sat阅读

2021-11-01 13:47:1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SAT阅读考试由阅读判断及句子填空两部分组成,题型全部为选择。全部为选择题的题型给大家带来了一些解题上的便利,但是相应的SAT阅读考试答题技巧还是需要掌握的。下面就是详细内容,供大家参考。

SAT阅读考试由阅读判断及句子填空两部分组成,题型全部为选择。全部为选择题的题型给大家带来了一些解题上的便利,但是相应的SAT阅读考试答题技巧还是需要掌握的。下面就是详细内容,供大家参考。

sat阅读

SAT阅读考试的重点是*阅读能力、理解能力及判断能力,所以大家首先要掌握的一个SAT阅读考试技巧就是准确理解一道考题的题目和答案的内容。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选项中找到合适的相应的答案。

SAT阅读考试的答题选项一共五个,其中只有一项选择为正确答案。在对应的五项选择中,没有一项特别合适的,这时考生要选择一项*接近的选项,或者考生已完全读懂一道考题,但在对应的选择中,有两项选择都说得过去,此时考生要选择*精确的选项。

想要掌握这些SAT阅读技巧,*掌握大量的英语词汇量是关键。大家如果时间不是很够的话,可以参考一下SAT真题词汇集,不仅可轻松掌握这些不常用的SAT词汇,同时也对SAT词汇的用法有了较好的理解。

另外一个必要的SAT阅读考试答题技巧就是大家一定要学会在阅读文章的时候挑出主要观点或中心主题。

sat是什么

SAT,也称“美国*”,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主办的一项标准化的、以笔试形式进行的*毕业生*能力水平考试。其成绩是*各国*毕业生申请美国高等教育院校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能力参考指标。

SAT 考试总分为 1600 分,分为阅读(400分) 、文法(400分) 和数学(800分)  三个部分,另有总分为 24 分(阅读理解8分,文章分析8分,英语写作8分)的作文(选考)部分  [5-6]  。SAT 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受权负责考试的命题和阅卷工作 。考试成绩无官方有效期限制 ,但部分社区学院仅认可两年内的 SAT 成绩为有效成绩 。

SAT 成绩被美国所有高等教育院校所承认 ,但是并非所有的大学都要求必须*。部分院校在入学条件上并不强制要求* ,学生可以用其它成绩代替,在申请大学时需要仔细查阅该校的入学条件。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at阅读”,希望能够在对sat阅读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