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sat阅读

2021-10-14 12:09:5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怎样做sat阅读?在sat阅读考试做题的时候,阅读文章才是解体的前提,以下小编的这些方法都是在阅读文章的基础上进行的。这些就要求在考试的过程中留出足够的时间,在平时要注意练解题速度。

怎样做sat阅读?在sat阅读考试做题的时候,阅读文章才是解体的前提,以下小编的这些方法都是在阅读文章的基础上进行的。这些就要求在考试的过程中留出足够的时间,在平时要注意练解题速度。

怎样做sat阅读.jpg

怎样做sat阅读

尽可能的理解着把全文读完,但是别强迫自己,当然这一点,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尤其是在长文章阅读的时候,之所以这样建议考生,是基于尽量多的摄取一些信息,对大家答案的分析更加有利。如果不能做到通读全文,那么对于文章的重点部分的阅读一定要练习。

读段落开头的时候,尽可能的理解并试着问作者想要介绍的人或事儿是什么。一般SAT阅读文章,尤其是长文章,开头都有一个简单的介绍,这部分的文字是非常重要的信息提示,大家一定要重视。

在继续阅读过程中,注意作者哪个部分是重点,争取在回答问题时,即使没有表明具体的行数和位置,你也可以做到*的定位问题所在部分。(其实就是要求我们浏览阅读时,可以更好的对全文和每个部分的大意理解)能*划出关键词。

注:One goal of the exam is to determine whether when you read a passage you understand what the author is saying and can make valid conclusions based on the text.

Another goal is to determine whether the level of your vocabulary is sufficiently high for you to be able to read college-level texts.——“how to prepare SAT Barron”

sat阅读如何*

1、在做阅读题时应该有着怎样的顺序呢?我们首先应该把文章通读一遍,但这种通读并不是漫无目的的浏览,而是要筛选着读。在这一遍里,要注意发掘、总结作者的核心思想是什么,文章的结构是怎样的,每个部分是什么意思。该详读的地方:首段,末段,每段开头和结尾,转折句,结论句。在这些地方可以用笔画出来或者在旁边做标记,这样利于答题。可以略读的地方:例子、形容词、副词等。不要纠结于一些陌生的单词而止步不前,因为这些单词不一定是重点内容,也可能在下文中可以推测出该词的意思。再次,对文章开始三分之一左右的内容要读得仔细一些,因为这里常常会出现重要的内容,即文章的主题。

2、在读完第1遍之后读文章后面的问题。如果后面的有些问题感觉难作答,可以先略过,等到回答了其它问题再解决这些难题,不可在此停留太久,使得后面简单的问题没有充足时间回答。对于一些较为复杂的问题,要回到原文当中去寻找文章中所对应的原始描述,然后在选项中寻找*贴切的答案,其实好多选项是文章内容的改写,要注意辨别。

3、阅读段落的主题句和结论句。抓住主题句就掌握了段落大意,然后略去细节不读,以求得略读速度。

4、阅读其实是一个特别考察英语基本素质的部分。因此要在平时多读一些英文报纸、杂志,听英语新闻,在这里可以找到大量英语文章及素材,通过每天阅读3-4篇文章,累计一个月,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英语语感有很大*,而英语语感是制约阅读速度的一个重要因素,没有一定的英语语感,阅读能力肯定会裹足不前。并且,要对社会、科学、文学、艺术等多个领域有所涉猎,因为SAT阅读内容比较广泛,涉及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如果对一些领域不够了解,不仅会影响对文章的把握,而且会造成一定的不自信和慌乱,从而降低阅读速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怎样做sat阅读”,希望能够在对sat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