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数学总分是多少

2021-10-13 10:47:5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SAT改革后,数学总分占一半,这对国内许多考生来说是个好消息。然而,根据分数统计,只有少数人能得到,那么,“sat数学总分是多少”,一起跟随朗阁小编来了解下吧。

SAT改革后,数学总分占一半,这对国内许多考生来说是个好消息。然而,根据分数统计,只有少数人能得到*,那么,“sat数学总分是多少”,一起跟随朗阁小编来了解下吧。

sat数学总分多少.jpg

sat数学总分多少

1. 满分为1600分的总分,800+800的形式。

Section 1(Evidence-Based Reading Test)+Section2( Writing and Language Test)=800;

Section 3(Math Test — No Calculator)+Section 4(Math Test — Calculator)=800.

2. Subscores:能力单项分,共分为7大类:Math有3类;Reading &Writing有4类;每一类分数从1-15.

3. Cross-TestScores: 横跨Reading, Writing和Math各部分,考察学生对History/SocialStudies和Science两大题材的分析能力。两题材分别计分,分数从10-40.

sat数学成绩怎么计算

SAT数学成绩占总成绩的1/3.由于之前学习过数学部分的基本知识内容,所以这个部分对*学生来说是*容易拿分的,也是*有可能得满分的。

SAT数学考试(Mathematics)共44道选择题和10道填空题,合计54道试题。

新SAT的分数计算还是比较简单的,按照这个公式参考下表就可以计算啦!

记分公式:总分=数学分数+(阅读分数+语法分数)x 10

小柜子同学:数学错5个,共58个,正确个数为53.对应740分。阅读错误7个,共52个,正确个数为45.对应分数为36.语法错误6个,共44个,正确个数为38.对应分数34.

总分:740+(36+34)x 10=1440

小花花同学:数学错误8个,共58个,正确个数为50个,对应为700分。阅读错误10个,共52个,正确个数为42.对应分数为34.语法错误12个,共44个,正确个数为32.对应分数为30.

总分:*(34+30)x 10=1340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sat数学总分是多少”,希望能够在对雅思托福的对比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