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SAT学习班选择方法

SAT学习班选择方法

来源:网络2021-02-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sat学习班课程配置与要求

  sat学习班课程配置与要求是下文要介绍的信息,文中内容也只是让考生们当作参考学习,期望考生们能认真的选择SAT培训机构。


6.png


  朗阁教育专门给考生们提供了SAT、ACT、SSAT、AP以及托福等英语考试课程的一对一与个性化的小班培训。它算是比较受欢迎的培训机构,机构这些年以来在标化考上的专注与经验上使大家更具满足学员个性化需求的优势。

  sat学习班课程配置与要求如下:》》点击免费在线下载资料

  1、学生开课前一定要参加入学测试。课程设置以及课后的训练的安排需要符合每一个孩子的实际要求。

  2、建群-建立班级群组,每日专人发送作业,同时规划单词打卡的任务。每天4小时正课,6小时强化练习与词汇的背诵,学生们一定要完成才可以返回住所。每天都监督将课上作业完成同时打卡;每天监督将所分配的单词任务背诵完成同时打卡。

  SAT学习班选择方法如下:

  1、师资配置:全部都使用有定期考试经验同时大分高能的老师,大家不仅想要针对性学习,同时还担忧师资不成熟的忧虑。

  2、教学内容:用基础词汇语法课程作为基石,再用sat做题技巧为思想,用精讲精炼的训练模式将强化技巧施用在实际问题的解决里。讲、练、改、考相结合;》》点击免费语言能力测试

  3、课程特色:白天4小时正课,上、下午各1科,每个科目两个小时。全天十个小时的强化学习,学生在冲分班老师与助教指导下完成作业。

  4、课程增值服务:在课程过程里助教监督学生上课情况,全程都会进行跟踪,定期向家长反馈学员们的学习情况与课堂表现。

  上文整理了sat学习班课程配置与要求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更多资讯尽在热线客服咨询!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