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杭州sat培训强化班

杭州sat培训强化班

来源:网络2021-02-0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SAT是英文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考试。SAT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是作为高中生申请奖学金和申请美国名校学习机会的参考。如今,如果高中的学生想要申请进入美国出名的名校,几乎90%的学校都会要求学生提供SAT成绩,这样取值可以比较申请学生的能力和成绩,而SAT成绩也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因素。可以这样理解,SAT在美国就像中国的高考一样被重视。很多学生为了能提高SAT的成绩,都会通过一些培训来提升。


什么是sat培训强化班,适合什么人群?


适合学员:


1.没学过SAT,需要夯实基础、强化考点、以及加大练习量的学员;


2.距离考试3个月左右的学员;


3.托福成绩90分以上,未参加过SAT考试或旧SAT分数为1600-1900分的学员。(满足其中一项即可)课程特色:


1.名师授课;


2.讲练结合,每天4课程+2小时练习;


3.助教督促单词背诵和作业完成,反馈学习情况;


4.定期模考,随时检测学习效果;


5.家长群中家长可以和老师随时互动,结班召开微信家长会,对学生的后续学习进行规划。


授课内容:根据SAT考试各项单科的特点,结合新东方对SAT考试的深入研究,分项讲授阅读、语法、写作、数学,并传授高效解题规律、技巧,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


如果是想申请到美国名校留学的学生们就要重视SAT了,这将会影响你以后的入学申请。如果是有一定基础的学生,可以多练习相关训练,应对考试可以有备而无患。更多资讯尽在热线客服咨询!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