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SAT物理考点

SAT物理考点

来源:网络2020-12-0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举办的SAT考试,其成绩是全世界高中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和奖学金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在美国留学申请中,SAT成绩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指标,相当于中国的高考成绩,是进入美国大学学习的必备成绩。SAT考试的科目有很多,除了数学,写作,阅读,文法,还有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可供选择。那SAT物理考试的范围,以及考试的难度呢?SAT物理在考试难度上远远不及高考,但是考得知识面比较广,想得高分也有一定的难度。物理总共75题,都是选择题,选择的形式都是五选一,考试时间1小时。

  由于SAT相对于物理来说计算量和分析量较大,1小时相对来说较紧。由于SAT所有科目中,物理考试的难度都比较大,因此对SAT的物理考试一定要重视。对SAT物理的考察内容复杂,涉及知识面广,主要考察的内容有:力学、电磁学、波动与光学、热学、量子物理基础和狭义相对论、科学史等内容,其中力学和电磁学是最重要的。这门考试的特点是知识点多,计算简单,题量大,解题步骤少。但是对准确率的要求很高,而且考试时间也很紧,要想拿满分并非易事,需要“稳中求进”。应试者在准备SAT物理时,需要学习的内容很多,要理解和记忆的概念、公式也很多。

67.jpg

  我们建议你们尽早开始准备。可通过刷题从各方面比较全面的复习大纲中的知识点,并将其整理成错题集,制作出常用公式表。测验时,一定要认真而冷静地阅读题干,正确理解题目的含义。而且计算时一定要小心,谨防陷阱。当然,也不要做得太慢,控制好时间对考试成绩很重要。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