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新SAT词汇题备考方法

新SAT词汇题备考方法

来源:网络2020-12-0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提起背单词的时候很多同学特别苦恼,不能坚持,首先大家必须先保持好的心态,然后才是第一。

  坚持到底!!!先给大家三个建议:

  1.良好的心态,坚持背单词是很无聊的。

  凡事,一定要有信心和动力,每天默念“我非常喜欢背单词”100遍。天天这样,头几天就会痛苦至极。但一旦习惯形成,就容易多了。二、合理分配时间,增加反复练习,如单词书总共35本。一个list,指定自己每天背一个list,背完后马上回头复习,把中文的意思遮住,就能很快的记起。

  思者用铅笔划线。在第二天背诵第二个list,同时背诵Thefirst一个list,第三天背诵第三个list一个list。2list…3乱序加深记忆Thefirst单词背下来的单词几乎要换成绿皮书了。字内顺字。

51.jpg

  顺序被打破了,这样可以避免你只记得单词的位置,而不记得单词的意思。准备考试SAT,要好好地背单词,不好好地背单词就不认识单词,文章读不懂,这只是考试的一个层面!每个。

  所有的考试都是为了选拔尖子,SAT也不例外,如果你去北美读本科,有可能在北方工作。美国式的工作或者生活,说穿了,如果你想在北美有个好的未来,这些话真的太重要了,不仅仅是这些。生活是唯一的,工作是唯一的!由于SAT所读的小说,科学,社科,历史在北美地区都是高等知的。

  读写分子知道什么!在北美的工作和生活中,你会遇到很多不适合你的校园生活场景。

  遇到SAT各方面阅读内容或相关词汇相关信息!

  在本文的结束语中,我们提出以下看法:

  必须了解词根词缀,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扩展词汇,也可以帮助大家猜测新单词。

  二、学会超越自我。

  下面评判新单词。

  三、必须熟记关键转折逻辑词。多合作的联结,巩固加深记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