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SAT报考流程

SAT报考流程

来源:网络2020-12-0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注册SAT考试前,大家都要准备一张国际信用卡,这张卡的作用就是为SAT考试付费,国际信用卡的办理时间一般是7-20天,所以大家要提前到银行办理。在取得信用卡后,考生需要登陆SAT考试官方网站:CollegeBoard进行相关的网上报名步骤。

  在网上注册SAT考试,需要先注册,登陆CollegeBoard网站点击Forstudents,然后出现registration页面,在MyOrganizer上点击Singup,注册一个account,其中有些信息是必需的,有些是被选中的,提交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注意,邮件等地址没有,等符号,请用空格填写),进入MyOrganizer页面,就可以注册了。SAT考试报名过程中填写的各种信息,除姓名、考试日期、考点等重要信息外,均可在考试前9天再次登录修改。考后也可以改,但属于改考,需要付费。在MyOrganizer页面的左下侧,点击SATRegistration&Scores,进入SAT考试报名页面,要求再次输入用户名密码,确认姓名,生日等等。进入MyProfile页面,填写诸如种族、学校、学业成就、学术兴趣、未来研究方向等不需要填写的信息。

43.jpg

  在正式进入SATRegistrtion页面之前,需要提交大约五页的内容.同意SAT考试条款,进入下一页,这是选择考试类型最重要的地方,年级,中国的高三相当于美国的12年级,注意在考试地点选择美国之外提交这些内容。第四页选考时间,内会显示现在可以报名参加考试的日期,下一页是收费的考试辅导服务,不用选,下一页是选考点,首先点击searchforateatcenter,进入另一页选择考场,先选区域,出现该区域的考场列表,只显示仍在考试位置的考场,报名截止日期通常在考试日期之前一个月。下一页是选择要投递成绩单的学校,可以免费投递四份,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还可以登录修改投递学校。第二页出售辅导书籍,现在国内都有卖,不用选。第六页确认信息,填写信用卡卡号,确定你的名字,生日和身份证一致,姓名在前,姓在后,信用卡的号码、种类、有效期不能有误,SAT1收费71美元,SAT2基本收费20+26,基本收费9美元,一般三门共73美元。

  付费后,订阅空间。SAT考试报名的最后一步,将准考证也就是Admissionticket打印出来。务必记得打印准考证,这是进入考场的凭证。回到MyOrganizer,它将显示您在网上参加SAT考试的情况,如果没有成功报名,您可以重新提交。注意:SAT1和SAT2的报名时间、方式相同,考试日期均为24小时,因此不能同时报名,可在一个考试年度(6个考试)分别报名考试,SAT2每个科目的考试题目都在同一张试卷上,每科考试时间1小时,考试日最多可报名3科,在考试日选择报名科目答卷即可。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