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SAT > sat12月

sat12月

来源:网络2020-04-2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根据新SAT近四年的出题趋势,我们可以相对清晰地看到,每年的10月题目,通常是一年中最难的一次。反之,12月的考试,由于时间点的特殊性,通常CB会用相对简单的题目。具体情况见下文!


sat12月


  相比于其他标化考试(雅思托福、AP等),SAT考试可以说,是变数最大,也是出分难度最高的一个;因为后者受主客观因素影响太多。虽说拖到12年级的12月,还要继续备考SAT是谁也不愿意面对的事情,但实际有近40%的考生,因着各种各样的缘由,走到了这一步。其中最委屈的,莫过于好好备考了一个暑假,但被CB以莫须有的原因,而取消8月成绩的同学。

  往事已矣,来者犹可追。公平总是相对的,没有绝对的公平。天行健,唯君子自强不息。由此,与过往一笔勾销,正视自己,找回状态和题感,最后一搏,是这类同学的最佳建议。

  此外,近期还接触了一批考生,是因为过度考试,而失去状态的。比如,从11年级的8月或10月就开始考SAT,一直到今年的3月、5月、8月、10月……过长的备考战线,浪费很多题目的同时,确实不太好找到起始点的最佳状态,有的甚至出现对SAT考试的抵触和厌倦情绪。对这类考生,我们的建议有两个:

  (1)学会和自己讲和,不要勉强自己。之前已经很努力,并且已经奋斗过了,可以选择性的放弃12月考试;毕竟人生不是靠一个考试、甚至一个学历决定的;

  (2)如果依旧要考,那么回归初心,放松心态是重中之重。就当是一次告别演出,enjoy yourself即可。放下执着、放下习惯、放下“我”。这时,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读11年级,参加12月SAT考试的考生,一般分为两类:

  (1)首考

  通常托福分数在90-105分之间,暑假开始备考SAT,但没有参加8月或10月的SAT考试,将12月作为自己的第一次考试,目标在1400 分。

  这类同学,正常备考即可,语法和数学是重点;阅读次之,长线准备,到300 分,就不错;写作的话,适度练习,目标总分18 ,也就是666;

  (2)二考

  以二考身份,参加12月SAT考试的同学,通常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或者是先行军、早起鸟。托福的分数,通常在100-115分之间,参加了8月或10月的SAT考试,达到了1400 、甚至1500 分的成绩,希望在首考基础上,或提升一个分数段(30-50分),或结束SAT战斗(达到1550 分)。

  无论哪一种,都要在语法和数学基本稳拿(合计1160 分)的情况下,努力把阅读做到极致,即4-8题的错误率,或更少。同时,记得好好备考SAT写作,争取达到20 分的成绩。越是这个阶段,SAT阅读的重要性才越有体现。

  语言基础 & 逻辑思维,是这个阶段的考生务必要熟识的。换句话说,能否准备把握SAT阅读的出题路径、行文惯例、选项特征,是重中之重。同时,考前两周的模考练习也是必不可少的。放松心态,找到题感,稳定输出,下一段传奇,就会在这些考生中产生。

  具体建议如下:

  阅读规划:做真题,把19年的真题每隔一天做一套,做完后按要求分析错题,整理和回顾选项和定位区间遇到的生词。单词可以背核心3000词的level1-2,每天1个单元,记得多复习。

  数学规划:针对12月考试,数学建议至少进行3套完整模考。如果基础好,知识点没大问题(模考错题在3个以内),建议数学每周完整模考一套,可以选择比较新的题目作为模考,剩下的题目可以拆成几个部分完成,比如一套题拆成计算器和非计算器,在做语文题比较疲劳的时候来练习数学,每次练习30-45分钟。知识点如果有问题,模考建议相同,非模考题就需要花完整时间来练习,练习后找对应的知识点复习。

  文法规划:复习知识点,官方指南OG1-8和已做真题的错题按知识点分类整理一下,错题全对、题目涉及词汇题词汇背诵。考前,每周完成2-3套文法题,要求分析错题,整理词汇。考前模考尽量语法类能全对。

  写作规划:建议每周1-2篇写作。

  以上就是有关“sat12月”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钻石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SATVIP班

课程特色:根据OG题目讲解,重点梳理十分点得分点内容,对新SAT题型考试技巧总结
适合人群:初中

相关推荐更多

  • SAT笔试的写作材料所推荐

    在文章最后,他们也依照以后CB所推荐的101本新SAT写作短篇小说及他们的蓝思水准,展开了标示,他们能看variations的表单展开优先选择。在政治上文档与演说揭秘在政治上文献类,为他们所推荐一个中文网站:http://teachingamericanhistory

  • SAT笔试天数

    2016年体制改革后新SAT总成绩共1600分,分成诗歌创作、语法和微积分三部份,诗歌创作改成Doulevant。日前,CollegeBoard总算发布了2021-2022年SAT笔试报名者将于7月底开始。

  • 托福与SAT

    托福和SAT的对应水平大概如下所示:托福与雅思ETS发布的研究报告《LinkingTOEFLiBTScorestoIETSScores:AResearchPaper》,曾指明了TOEFL与IELTS在总分与单项上的分数对应关系。

  • 考SAT需要花多少钱

    '2023考SAT需要花多少钱SAT备考小白必看!TOEFL80-90分左右,就可以全面开始SAT各科的学习和备考了。如果是初二学生托福已经考到95可以先学SAT的语法和数学部分,学习SAT语法有助于TOEFL阅读写作成绩的提高。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