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写作 > KET/PET考试持续升温,到底有什么用?

KET/PET考试持续升温,到底有什么用?

来源:网络 2021-03-02 编辑: 雅思托福0元试学

KET/PET考试持续升温,到底有什么用?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KET、PET报名如此火爆?我们拿一线城市来举例,如果想在*拿到市内重点*的就读名额,在六年级之前就需要拿到PET证书,作为*基本的英语敲门砖,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什么是KET/PET?

KET/PET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的一套英语水平考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雅思”考试,同属于剑桥英语课程体系。以下简称(K/P)

K/P是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的*、二级别,从低到高可以分为:KET,PET,FCE,CAE和CPE五个级别,具备科学性、稳定性和*性,含金量高。

而KET作为入门级考试,其程度相当于雅思2.5-3.5水平;PET作为KET的*等级,其程度相当于雅思4.0-5.0。、

在英语综合能力体现中,K/P是目前*流行和被公立*选拔体系所认可的考试。所以在*阶段的*一般都以报考K/P为主。

在考试结构上,相比于其他英语等级考试,剑桥英语考级在考察范围是*为广泛的。

K/P等级考试中,主要考察考生在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其中阅读和写作部分占据总分的50%,而听力和口语则各占25%。

考试成绩共分为五个级别:卓越、*、合格、接近合格、不合格。

如果*是为*做准备,建议是往*、卓越方向进行冲刺,能进入*的几率将大大的*。

多大年龄可以报考?

在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中并没有年龄和等级限制,一般建议在读三年级时就可以报考KET,而在四五年级可以报考PET,到达六年级可以尝试冲刺FCE。

随着近几年很多家长开始重点培养*的英语能力,所以也有*从*园开始就学习KET,到了一二年级就开始学习PET了。由于MSE并没有等级限制,所以有些家长也会帮*直接报考PET。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家长们,虽然考试没有等级限制,但由于KET到PET的难度跨度太大,所以必须在*已经完全掌握了KET后才能开始学习PET,打好坚实的基础。

为什么要考KET/PET?

剑桥英语五级证书考试(MSE)是目前全球*一套具国际认可度,被广泛应用于英语等级认证,国外留学以及工作的英语能力*。

不同于雅思是,该等级考试成绩是终身有效,给予*无论是*还是工作都有极大的帮助。

在*的笔试中,重点学校会参考*的K/P成绩作为筛选简历的重要依据之一,如果通过更高级别的考试,则会直接安排面试。在某些地区的*,还会把PET考试成绩*作为进入英语特长班的硬性条件之一。

而作为有进入国际学校或出国留学需求的*来说,通过KET考试已经达到了欧洲共同语言框架(CEFR)的A2水平,相当于国际学校的三到五年级的水平,而通过PET考试达到B1水平,相当于国际学校六到七年级的水平。该证书是全球承认并且终身有效,可为为*留学之路做好铺垫。

对于*的学习上,英语是目前所有学科中*能让*在*就达到*水平的科目。从词汇量上对比,KET的词汇量要求大概是1500-1800,而PET则需要达到3000-3500的词汇量。在对比新课标上,已经达到了*水平。

提前让*在*阶段把英语内容大幅度学习后,可以让*在中*的时候,省出时间来补习其他学科,从而在考试中占据优势。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