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考试难不难?

PET考试难不难?

来源:网络 2021-01-22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人通过还不够,还追求成绩达到*标准。那么,对比英语四级考试来说,PET考试难度大吗?这两个考试哪个比较难呢?

  PET考试与四级哪个难,剑桥PET与英语四级哪个难?身边考PET的*越来越多,而且年龄越来越小,对成绩的追求越来越高。有的*在三年级就通过了PET考试,很多人通过还不够,还追求成绩达到*标准。那么,对比英语四级考试来说,PET考试难度大吗?这两个考试哪个比较难呢?


PET考试难不难?


  PET考试具备能力

  PE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的英语证书考试的第二级,PET词汇量要求为:3500左右,应具备在国内外用英语处理日常事务以及用英语与母语是英语和非英语的人士进行交往的能力。该考试也是为希望将来参加剑桥更*级水平考试的考生打下的必要基础,该系列证书考试是为初级至高级各个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高质量的国际英语考试,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

  英语四级具备能力

  英语四级考试需要考生具备强大的英语词汇量,词汇量要求为:4200左右,但是英语四级的词汇量可能比*涉及的词汇量要丰富。从整体的数据上来看,英语四级考试的通过率大概在百分之四十左右。

  所以相比之下,PET考试相对容易,英语四级考试更难 

  2019年1月15日,*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京联合*雅思、普思考试与*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对接研究结果。雅思听力得5分,即达到*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四级水平。

  PET与四级考试人群不同

  一般来说,英语四级考试是大学生在学校进行报考的,PET考试对于学历和地区都是没有限制的,大多数参加PET考试为*的学生,所以考试方向也不同。

  本文就PET考试与四级哪个难?帮大家解答到这里,虽然做好考前辅导工作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考生平日里的知识积累。所以考生平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积累知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面对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在线免费客服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