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英语pet考试有什么作用呢?

英语pet考试有什么作用呢?

来源:网络 2021-01-15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以下小编分享了英语pet考试是不是有用呢的信息,文中内容也只是让考生们当成是参考来进行学习的,希望会对大家有更多了解KET考试有帮助。

   以下小编分享了英语pet考试是不是有用呢的信息,文中内容也只是让考生们当成是参考来进行学习的,希望会对大家有更多了解KET考试有帮助。


英语pet考试有什么作用呢?


  KET(Key English Test)其实属于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首级,也属于入门级别,即是现在很火爆的一类考试,好多学生都不能抢到考位。英语pet考试是不是有用呢?大部分的家长给*报 KET考试,主要是由于考试的证书与*有关,现阶段大部分院校在*升*时,把KET考试的证书纳入到评价内容,直接当作是*英语能力的体现。 在国内大部分城市的一些优质校公办校和民办校都会接收学生简历,但是国际评定学生英语水平与运用能力的KET则是它筛选简历的重要依据。

  KET证书属于中*生到英联邦国家又或是北美国家留学和学习的有效英语*。KET和我们传统意义上理解的应试考试其实不相同,学习KET是可以真正的使*学会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里运用英文,对于*以后出国、学习和旅行都能打下一个好基础。KET的优势如下:

  1、词汇量的增加

  *生同步单词是800个,KET考生的单词量可以达到1500;

  2、口语表达

  学了KET以后学生们能在简单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日常交际沟通;

  3、英语听力

  学完KET可以听明白各种对话,摘取出对话中的关键信息;

  4、阅读能力

  学完KET可以读懂简单的标识,150左右的小阅读。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相关知识,看了以上小编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