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一般多大*考比较合适?

PET一般多大*考比较合适?

来源:网络 2021-01-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PET一般多大*考比较合适?对于中*生来说,PET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考试了,很多*都参加过,甚至有些*已经顺利的取得了考试证书。那么,我们都了解PET考试吗?PET考试适合多大的*参加呢?

  PET一般多大*考比较合适?对于中*生来说,PET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考试了,很多*都参加过,甚至有些*已经顺利的取得了考试证书。那么,我们都了解PET考试吗?PET考试适合多大的*参加呢?

5.png

  初级英语考试(PET)是一种自成体系的水平考试,适合四、五年级学生。该考试也是为希望将来参加剑桥更*级水平考试的考生打下的必要基础。

  PET考试是为具备中等偏低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考试。达到PET水平的学生将能自如应付在英语国家的社会和工作环境中遇到的可预知的情况,例如能阅读简易读物和文章、写私人信件以及做会议记录等。

  PET考试成绩分为四个级别:LevelA2,合格(Pass),*(PasswithMerit),卓越(PasswithDistinction)。

  PET:相当于CEFRB1级别,雅思4-5分

  PET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这项测试可*你在工作、学习方面和旅行时的英语语言技能。

  如果*通过PET考试,说明已经达到欧洲委员会指定的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的B1水平。在此阶段考生能够:

  1:用清楚及标准语言阐述有关工作、学习或爱好等熟悉话题

  2:自如应对在英语国家旅行时可能发生的一般情况

  3:讲述经历事件或描述梦想、希望和*

  4:阐述和论证计划

  *在参加PET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备考工作,提前多看一下考试注意事项,有助于自己顺利的通过考试。

     本文就PET一般多大*考比较合适?帮大家解答到这里,虽然做好考前辅导工作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考生平日里的知识积累。所以考生平时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积累知识,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面对考试。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可以在线咨询》》点击免费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