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pet > pet培训、ket的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pet培训、ket的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来源:网络 2021-01-11 编辑:meng 雅思托福0元试学

ket的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想让我家*去考一下ket,所以想给*报一家有ket培训的英语辅导班,就是不知道这种培训班费用一般是多少?还有就是哪家培训班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呢?希望能帮助大家!

   ket的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想让我家*去考一下ket,所以想给*报一家有ket培训的英语辅导班,就是不知道这种培训班费用一般是多少?还有就是哪家培训班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呢?希望能帮助大家!



pet、ket的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ket的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

   影响KET培训费用的因素很多,地区,机构、课时、教师等等。

  补充资料KET报名费用:

  1、KET报名费用:460元;

  2、考试费将通过网上支付的形式收取,在支付页面,考生可以选择“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方式支付考试费用。

  上述就是KET具体费用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都应该了解了。家长在给*报考KET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全面了解有关该考试的信息,让*顺利无顾虑的参加考试。》》点击免费在线咨询课程

 KET for Schools 是剑桥通用英语*级青少版,也是专为青少年学习者设计的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考试。通过该考试,可*学生们能够在日常情境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与标准版中的任务和题目类型相同,都是考查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语的能力。

  *目前是在英语上课,英语水平*的挺快的,从听说过渡到现在的读写阶段,据我了解很多阿卡索学员都考过了ket/pet,*近也准备报名让*去试试剑桥的ket考试。这家机构的教学效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遵循母语式学习路线,先学听说再练读写,不仅*了*的英语能力还练习了口语表达。

  听说阶段使用国外原版动画教材wow English,先去模仿听到的声音,通过声音对应实物和场景进行理解,在有了一定的语言听说基础之上在进行后面的系统学习;后读写,后面阶段签约使用美国**前沿的ESL全体系原版教材compass,课程覆盖国内新课标、对标CEFR欧标和美标ccss体系标准,同时对标剑桥五级考试,听说读写英语能力全方面掌握到位;学习关于词汇句型语法的应用读写,再进入*阶段,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学会思辨,培养批判思维。在翻转课堂下的混合式教学方式下,让*跟着外教学英语变得有趣,英语*快。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相关知识,看了以上小编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关注朗阁教育在线咨询!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