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留学申请

2023-03-07 11:04:3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日本艺术留学申请艺术生去日本留学对日语的要求比文化课要求和英语高,大多数学校对英语和文化课都没有硬性要求,日本的要求也会比普通文化生要低一些。作品集是艺术生申请时需要提交的重要资料,在所有资料里面也是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由于教授个人风格喜好不同等对艺术作品集的品评标准也是有出入的,难就难在这里,它没有一个明确的检测标准,所以同学们要有一个针对性的作品集培训。

日本艺术留学申请

艺术生去日本留学对日语的要求比文化课要求和英语高,大多数学校对英语和文化课都没有硬性要求,日本的要求也会比普通文化生要低一些。

作品集是艺术生申请时需要提交的重要资料,在所有资料里面也是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由于教授个人风格喜好不同等对艺术作品集的品评标准也是有出入的,难就难在这里,它没有一个明确的检测标准,所以同学们要有一个针对性的作品集培训。

为了更好的了解教授的风格和喜好,艺术生一般会选择有艺术辅导的语言学校,比如美罗斯,美都里慕,早稻田EDU,横滨设计等,这些学校对学生作品集的帮助还是比较有效的。

日本有艺术专业的大学分综合类和艺术专业类大学以及专门学校,综合类大学就顾名思义了,艺术类大学也很好理解,比如中央美院、*美院、各个音乐学院,各个戏剧学院等。

专门学校是在日本神一样的存在,专业性很强,真的能学到技能和本领或者说手艺的地方,专门学校的学历是不被国内承认的。

去日本留学,日语是硬性要求,但是艺术生的日语要求一般相对其他专业较低。但是想要就读日本的*艺术院校,其日语要求并不会比其他专业低很多,所以有志就读*院校的学生还是要尽可能的提示语言能力,一般日语要求在N2以上,英语托福要在80以上。其实日语水平越好,出国后能更快适应,能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也有利于与同学老师之间沟通。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