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拉伯留学的人多吗

2023-02-26 23:34:5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林蕙青说,在“中非高校20 20合作项目”框架下,4个北非阿拉伯国家的5所高校与*高校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约旦、埃及等国政府正在与*高校就在本国共建大学进行磋商。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去往阿拉伯国家留学.这些国家使用阿拉伯语,有着相对统一的文化和风俗习惯,绝大多数信奉伊斯兰教.阿拉伯国家和地区共有22个,主要分布在西亚、北非地区。

去阿拉伯留学的人多吗

沙特阿拉伯留学生多吗现在怎么样沙特阿拉伯是中东的一个主要国家,其经济发展程度很高,但在国际上却有很大的影响力。四、签证率高,签证周期短,无需工作经验这就是为什么对学生有如此大的吸引力。五、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和较高的工资许多学生都会去沙特阿拉伯学习,原因就在于沙特的经济相对来说比较安定,那里的生活压力相对较轻,而且生活费用也不会太高。

为进一步增进对阿拉伯国家的了解,*已于2012年启动了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建设工作,在北京语言大学、第二外国语学院和宁夏大学设立了阿拉伯研究培育基地。

近年来,中阿双方高校在开展深层次合作方面进行了有益尝试。林蕙青说,在“中非高校20+20合作项目”框架下,4个北非阿拉伯国家的5所高校与*高校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约旦、埃及等国政府正在与*高校就在本国共建大学进行磋商。

在许多人眼里“阿拉伯”代表着遥远、神秘.那里有着历史悠久的伊斯兰文明,也有着错综复杂的民族宗教关系。留学阿拉伯国家的*学子经历了怎样的难忘故事?真实的阿拉伯*究竟是什么样的?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去往阿拉伯国家留学.这些国家使用阿拉伯语,有着相对统一的文化和风俗习惯,绝大多数信奉伊斯兰教.阿拉伯国家和地区共有22个,主要分布在西亚、北非地区。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