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Alevel又要进行改革了

2022-12-20 17:13: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日前,爱尔兰TES基础教育周刊正式*了这种两条官方消息:2023年导入捷伊Alevel笔试级别分割,用以替代现阶段的A*-E打分控制系统。为什么要体制改革现阶段领到A*/A的*生太少了,大学录取控制系统可能将无法正常运行。

日前,爱尔兰TES基础教育周刊正式*了这种两条官方消息:2023年导入捷伊Alevel笔试级别分割,用以替代现阶段的A*-E打分控制系统。

2022年冬季的Alevel打分标准很可能将是如前所述2020年的*生战绩来进行的,而2023年的Alevel打分将会用位数Elo来替代原有的拉丁字母打分控制系统。

为什么要体制改革

现阶段领到A*/A的*生太少了,大学录取控制系统可能将无法正常运行。

今年*生的战绩再次达至新低??44.8%的*生赢得了A*或A的战绩!较之于去年的38.5%整整高了6.3%。近三分之一*生的战绩被授与A*(19.1%),这也是自2010年导入A*以来的人*多的一次!

如此轻微的战绩收缩逼使爱尔兰企业界须要找寻捷伊软件系统,因此在2023年可能将会抹除Alevel打分控制系统导入位数级别,从而防止长期出现平均分收缩。

打分控制系统变动

现阶段爱尔兰企业界正在商谈采用位数Elo的打分控制系统来替代原有的拉丁字母式Alevel战绩控制系统,打分体系的相关变动仍处于探讨的起步阶段。体制改革包括教学内容、考核制度分项和打分等各方面因素,各方面都要花大量的时间心力去协同。

不过我们可以先先进经验GCSE的打分控制系统,全捷伊9-1打分方式,与美版A*-G的打分较之更为精巧。

旧有打分控制系统附注

*后不管是否会进行体制改革,只要你另一方面条件优良,远超其他提出申请人,相联能赢得朝思暮想学校的追捧!

近几年英本提出申请棕褐轻微,*分A*/A遇冷,Alevel战绩只是*基本的明确要求,达至*明确要求是学而优则仕,之后还须要托福、大背景*、体育竞技、复试之类。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