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要求附带笔试成绩的专业有哪些

2022-12-24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剑桥大学剑桥大学明确要求附带笔试的专科专业主要包括:生物科学建设软件工程建设*经济工程建设英文农地*经济药理学自然社会科学药剂师以内各专业具体内容的附带笔试请见上方表单:剑桥大学剑桥大学明确要求附带笔试的专科专业主要包括:生物药理学社会科学药理学象征主义学象征主义学与英文象征主义学与当代词汇象征主义学与马可波罗科学研究软件工程建设软件工程建设与哲学微积分微积分与软件工程建设微积分与哲学微积分与统计数据*经济与管理工作工程建设社会科学材料社会科学力学力学与哲学英文词汇与现代文学英文与当代词汇西欧与中东

每月,在当今*上有太少太少杰出的*生想去考验牛津牛津三所当今**高等学府。

不过,想在为数众多国际级trained中十强,除出众的*研究战绩,高效率的对个人申辩Personal statement,许多专业还明确要求提出申请人参与Admission test附带笔试。

那时,就重点项目为他们列两列,耶鲁什么样专业对附带笔试有明确要求。想提出申请那些专业的TX们,请*少提早1年要是已经开始预备了,这种就可以让他们更为明智地哦。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明确要求附带笔试的专科专业主要包括:

生物科学建设

软件工程建设

*经济

工程建设

英文

农地*经济

药理学

自然社会科学

药剂师

以内各专业具体内容的附带笔试请见上方表单: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明确要求附带笔试的专科专业主要包括:

生物药理学社会科学

药理学

象征主义学

象征主义学与英文

象征主义学与当代词汇

象征主义学与马可波罗科学研究

软件工程建设

软件工程建设与哲学

微积分

微积分与软件工程建设

微积分与哲学

微积分与统计数据

*经济与管理工作

工程建设社会科学

材料社会科学

力学

力学与哲学

英文词汇与现代文学

英文与当代词汇

西欧与中东地区词汇

自然地理

人类文明社会科学

哲学、在政治上与*经济

社会学

焦虑哲学与词汇学

发展史

发展史与英文

发展史与在政治上

发展史与*经济

发展史与当代词汇

当代词汇

当代词汇与词汇学

哲学与当代词汇

马可波罗科学研究

宗教信仰与马可波罗科学研究

哲学与哲学

以内各专业具体内容的附带笔试请见上方表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