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考试和BEC考试的区别

2022-12-25 10:30:0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同时,托福考试也是法国和德国大学的首选。BEC考试成绩由读写听说四部分组成,每部分各占总分的25%,只要总分合格就可以取得证书。在华南,宝洁、美的、南航和TCL许多跨国企业和当地*企业,已经开始选择托业考试作为选拔职工的重要标准。

认可范围:全球托福考试 150 超过11000个国家 被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的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学校认可,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移民签证。在美国,90%的美国*大学(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同意托福考试。托福成绩超过其他英语考试。在英国,托福考试被许多*大学(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所接受。同时,托福考试也是法国和德国大学的首选。

然后说说商务英语考试的托业考试和商务英语考试BEC考试。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两个考试的区别。

考试试题:TOEIC考试只有听力和阅读两部分。BEC考试分为三个等级,BEC初级、BEC中级、BEC高级考试,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相应的成绩。考试分为两个阶段。*阶段是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是口试。

考试成绩:托业考试成绩在10分到990分之间。报名参加托业考试时,会拿到一本手册,里面会有托业考试成绩的解释,以及这个成绩在不同国际环境中的作用。这个结果是一个标准值,到底要达到哪个标准才算合适,完全由企业或企业方根据工作要求来决定。BEC考试成绩由读写听说四部分组成,每部分各占总分的25%,只要总分合格就可以取得证书。

成绩有效期:托业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BEC考试取得的证书终身有效。

认同度:托业考试被称为商业托福,通行超过60个国家,特点是实用性强,认同范围广,*性强。在华南,宝洁、美的、南航和TCL许多跨国企业和当地*企业,已经开始选择托业考试作为选拔职工的重要标准。而BEC证书一直被称为外企绿卡,被欧洲乃至*许多*和公司认可。企业使用的越来越多BEC评估员工、员工和候选人的语言技能。其中包括全球*企业等IBM、Citibank、国际卫生组织、*银行、摩托罗拉、联合国、可口可乐、西门子等。不过,BEC低级和中级证书更容易获得,所以BEC高级证书含金量更高更有用。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