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排名

2022-12-19 07:13:5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1、牛津大学牛津大学是**的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451年,前身是成立于1471年的博尔顿学院,1661年正式更名为牛津大学,英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和*百强*。

英国大学排名

hello亲爱的的小伙伴们你们好,是不是想知道英国大学排名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1、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的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451年,前身是成立于1471年的博尔顿学院,1661年正式更名为牛津大学,英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和*百强*。其教育质量在全*享有盛誉。

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市政府资助下设立,创立于1964年。是英国*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国立高校。

3、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是英国历史*悠久的*之一,为英国*古老而*的综合大学之一;利兹大学也是伦敦地区排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4、约克皇家理工学院

约克皇家理工学院建于1877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港口城市伊普斯威奇(Ipswich),学校有超过200年历史。

5、伯明翰大学(QS排名11)

伯明翰大学成立于1634年,作为一所享誉*的*研究型综合学府和*百强*一直以来都以其*的教学质量、广泛而卓越的国际影响力和极高的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

6、格拉斯哥艺术与设计学院(GCSE)

格拉斯哥艺术与设计学院位于格拉斯哥市,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私立研究型艺术学院。学院前身为1826年创立的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s)。

7、曼彻斯特城市理工学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