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申请留学

2022-12-08 18:10:5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适用人群:刚毕业或年龄较小的同学2)直接申请本科专科生可以申请加拿大本科直升,选择从大一开始读起适用人群:想读比较好的学校,又不想选择之前所学专业的两年制大专生3)直接申请硕士由于加拿大大多数学校硕士都要求申请人具备学士学位,所以专科生可选的学校和专业比较少适用人群:年龄较大且工作经验较丰富的申请者学费:学费生活费约15-25万人民币/年美国1)本硕双录取可以同时申请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获得本科录取的同时,也获得研究生课程的有条件录取。

专科申请留学

英国:直接申请硕士

大部分为1年制,顺利完成学业即可拿到硕士学位。

是热门选择,但申请要求较高,所以很少有学生能够直接读硕。

费用:学费+生活费约21-24万人民币/年

澳洲

专升本

澳洲院校一般都接受大专生申请本科,如果学生的专业与所申专业相似或相近,还可以减免部分学分。

适用人群:对于想尽早完成学业的学生来说,是比较理想的选择。申请两年制学士学位课程,将三年的课程压缩在两年完成。

2)专升硕

专科毕业生可直接申请澳洲硕士,可以选择继续就读本专业或转专业,一般两年能拿到硕士学位。

费用: 学费+生活费约25-30万人民币/年

加拿大

1)转学分续本科

通过评估减免部分学分,但具体可被承认的学分数量与申请者在国内大专成绩及*专业有很大关联。

适用人群:刚毕业或年龄较小的同学

2)直接申请本科

专科生可以申请加拿大本科直升,选择从大一开始读起

适用人群:想读比较好的学校,又不想选择之前所学专业的两年制大专生

3)直接申请硕士

由于加拿大大多数学校硕士都要求申请人具备学士学位,所以专科生可选的学校和专业比较少

适用人群:年龄较大且工作经验较丰富的申请者

学费: 学费+生活费约15-25万人民币/年

美国

1)本硕双录取

可以同时申请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获得本科录取的同时,也获得研究生课程的有条件录取。一般GPA2.5分以上即可申请。

2)Extension课程

侧重于职业*的留学课程,课程重点在于Interm实习期,一般为期3个月,在美国当地企业进行专业对口的实习。Extension课程为一年制,全程学费约2-3万美元,性价比较高。

适用人群:想拓展海外职业背景的专科毕业生。

费用: 学费+生活费约30-40万元人民币/年

新加坡、马来西亚:专升硕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同样开设有专升硕课程,专科生通过双联课程,再攻读硕土学位,能取得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硕士文凭。

专科生赴新加坡读完硕士需要16个月(含预科),但入学门槛有限制,对工作经验的要求较为严格,目前新加坡只有澳大利亚詹姆所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接受无工作经验的专升硕学生入读。

费用: 学费+生活费约10万元人民币/年

爱尔兰

1)专升本

用大专已获得学分换算后,完成剩余1-2年的本科学业,把课程和学分补齐;

2)专升硕课程

高级文凭课程(PGD) +硕士(Mater)课程,共2年;

3)本科重读

**学历和成绩,从大一开始重读,打好基础。

费用:学费+生活费约12万人民币/年

新西兰

奥克兰商学院在华人圈内口碑不错,开设了各类商科专业,该学校在奥克兰当地的评价也不错。此外,怀卡托理工学院、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都同样接受专升硕申请。

费用:学费+生活费约15万人民币/年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