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奥斯陆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

2022-12-08 16:37:0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挪威奥斯陆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所需申请材料:Passport*成绩单和毕业证(无需翻译成英文)本科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原件扫描件(需翻译成英文)学信网本科学历认证报告(英文版)学信网大学成绩单认证报告(英文版)文书材料(各专业要求不太一样,以学校0为准,部分专业不需要提交文书)语言成绩单资金*(账户余额需能覆盖在挪威学习期间的生活费,挪威immigrationdepartment要求的年花费是126357挪威克朗。

挪威奥斯陆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

所需申请材料:

Passport

*成绩单和毕业证(无需翻译成英文)

本科学位证,毕业证,成绩单原件扫描件(需翻译成英文)

学信网本科学历认证报告(英文版)

学信网大学成绩单认证报告(英文版)

文书材料(各专业要求不太一样,以学校0为准,部分专业不需要提交文书)

语言成绩单

资金*(账户余额需能覆盖在挪威学习期间的生活费,挪威 immigration department要求的年花费是126.357挪威克朗。硕士2年,20w元是较*守的余额建议)

网申系统开放时间

请务必提前做好时间规划!!!!

因为奥斯陆大学网申系统开放时间【很短】 且结束得【很早】(每年10月15日-11月15日) !!且不接受大四在读学生的申请!!

申请结果会在次年3月31日前*

录取机制

申请截止后,学校招生部门会组织统一审核,根据提交的申请材料为申请人逐一打分,为排名靠前的申请人发放录取通知书。

申请人仅需*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申请提交即可,申请提交时间的早晚不会对申请结果产生任何影响。

奥斯陆大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在申请前,务必要去核查清楚你的本科课程学分是否满足拟申请专业的要求!!学校各专业均对申请人的前置学位相关课程学分作了要求。如果不满足学分要求,那初筛就会被踢掉。

每个申请季,申请人至多可申请2个专业!!但是学校至多只会发放1个offer!!

也就是说:如果一专业被录取,则二专业将不再被考虑。因此,务必要递慎排列拟申请专业的优先顺序。

费用:

1.学费

都无学费 每学年1000元不到的注册费

但是也没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哦

2.住宿

如果你申请sit的单间 每个月加上水电 总共花销 大概

3700-5500克朗左右

3.交通

每二手自行车 500-1000克朗(看成色

典学生公交月票 520克朗(昂贵

4.生活

自己煮每个月5000克朗可以拿下(普通餐标哈

去外面吃至少100克朗一顿 (不点酒水)

挪威的酒那叫一个贵超市啤酒三四十克朗起bar啤酒就八九十上百咯

总之,不乱买东西,普通餐标,局不多1w克朗左右可以解决左右。

但是挪威读博士是工作性质哦,一年工资税前 50W左右克朗的样子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