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坦福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

2022-12-08 16:34:1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美国斯坦福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斯坦福大学以及其严格的*环境和低录取率著称,是全***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地理位置和充足的土地资源也未斯坦福扮演创业孵化器这一角色*了先决条件,孕育出一种独特的创业型经济发展模式。

美国斯坦福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

斯坦福大学以及其严格的*环境和低录取率著称,是全***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地理位置和充足的土地资源也未斯坦福扮演创业孵化器这一角色*了先决条件,孕育出一种独特的创业型经济发展模式。

斯坦福大学申请

1.本科申请

要求申请者递交SAT或ACT成绩,SAT需要在10月份前考出并递交给学校,ACT需要在9月份前考出并递交给学校。

学校虽没有对申请者的语言成绩有硬性要求,但是一般录取学生托福都在100分以上

硕士申请

四年制正规大学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

在校是GPA不低于3.8

除工程学院开设的部分硕士项目外,其余项目均要求托福不低于100分且不接受雅思成绩

工程学硕士要求托福不低于89分

申请法学院的、医学院、商学院的申请者要求有LSAT、MCAT、GMAT成绩

其他专业需要有GRE成绩

费用

斯坦福大学本科生一年的学费大概在77.034美元,研究生不同学院收费不同,大约一年学费在5-7万美元左右。

以上便是有关美国斯坦福学校的所有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