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

2022-12-08 16:27: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波士顿大学本科录取要求:1、TOEFL要求90-10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2、波士顿大学本科秋季学期入学有三种申请方式,分别是ED、ED2和RA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1月2日和1月2日,其中ED2和RD申请中,医学和牙医学快捷课程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音乐与美术学院预申请作品和个人作品递交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美国波士顿大学学费和入学申请条件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是一所非属宗派的私立大学。

波士顿大学本科录取要求:

1、TOEFL要求90-10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20分;ELTS 总分不低于7.0分,无单项要求。

*双录取,语言成绩略低于上述分数要求的学生,仍然可能被录取,但会被要求提前(比如夏季)入学并参加学校的语言课程。所有非英语母语国际学生,入学时均需参加英语资格考试 (English Placement Examination),学校将根据考试成绩决定学生是否需要修读一些必要的语言课程。

2、波士顿大学本科秋季学期入学有三种申请方式,分别是ED、ED 2和RA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1月2日和1月2日,其中ED2和RD申请中,医学和牙医学快捷课程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 11月15日,音乐与美术学院预申请作品和个人作品递交截止日期为 12月1日;部分学院也接受春季学期入学申请,如文理学院、传播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健康与康复科学学院和酒店管理学院,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3、SAT/ACT

波士顿大学要求申请者递交SAT/ACT 考试成绩,SAT无需Essay,ACT无需Writing。部分项目建议递交 SAT II考试成绩,如医学教育和牙医学教育的快捷课程,建议申请者递交SAT化学、数学2与外国语考试成绩。

AP/IB/A-Level

波士顿大学接受国际课程,如AP、IB、A-Level抵学分。具体抵学分标准如下:AP课程4-5分方可抵学分(音乐理论取得3分,即可):1B高水准课程5、6、7分,方可抵学分;A-Level课程抵学分标准末详。

波士顿大学研究生录取要求

波士顿大学研究生院无统一的申请要求,总结以下申请要求供大家爱参考,具体项目的申请要求,请查看相应专业的申请说明:

学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TOEFL总分不低于 84分,各个单项不低于21分。ELTS 总分不低于7.0分。部分项目语言要求较高,如英语外教、法学、公共卫生等,TOEFL和 IELTS总分要求分别不低于100分和7.0分。

GPA要求:美国院校研究生项目普遍要求申请者本科GPA不低于3.0.

专业&学费列表

项目管理:$58.560/年

公共生和社会工作:$58.560/年(三年)

编剧:$58.560/年(两年)

天文学:$58.5601年(两年)

视觉叙事:$29.308/年(两年)

社会学:$58.5601年

机器人和自主系統:$58.560/年(两年)

软件开发:$58.560/年(十六个月)

技术生产:$29.308/年(三年)

计算机信息系統:$58.560/年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