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专精课程用一年时间免托福(ossd课程班啥意思)

2022-11-30 14:58:5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
KCL是英格兰第四有名的理工学院,KCL以法律条文、文化、药理学驰名当今*,当今排名很有活力,处于优势地位。*研究排名2021-2022本年度,KCL在QS当今*综合排名第35。2020-2021本年度,THE当今*综合排名第35

中考失意,投档不令人满意?

预备去国外修读高质量高等院校专科;

OSSD专精课程用一年时间免托福和中考战绩提出申请KCL,实现人生打下基础。

英国伦敦王后理工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是英国私立的当今**综合性综合性理工学院,于1829年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堪培拉公爵在英国伦敦德文郡创立, 为英国伦敦理工学院建校理工学院、威尔森*创会成员、与牛津、牛津、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英国伦敦理工学院理工学院和英国伦敦政治经济理工学院并称为马戈庄高等学府。

KCL是英格兰第四有名的理工学院,KCL以法律条文、文化、药理学驰名当今*,当今排名很有活力,处于优势地位。学校有当今*上*有名的*健理工学院,神学,法律条文、药理学、政治、历史、文学、心理均位列当今*理工学院前二十 。截止2020年KCL函授生出16位诺贝尔奖得主。

*研究排名

2021-2022本年度,KCL在QS当今*综合排名第35 。

2020-2021本年度,THE当今*综合排名第35.

U.S. News当今*综合排名第34.

软科当今*理工学院*研究排名第47.

王后理工学院专精课程设置

英国伦敦王后理工学院设有多种专科和研究生专精课程,是英国理工学院中开办科目*为齐全的理工学院之一。王后理工学院的系科包括:文化与艺术理工学院、自然社会科学与数学理工学院、工程建设社会科学理工学院、生命社会科学与药理学理工学院、劳拉·布喇格*健与妇产科理工学院、心理学与神经社会科学理工学院、牙医理工学院、谢霆锋法理工学院、社会社会科学与公共行政理工学院、王后商理工学院。

英国伦敦王后理工学院开办了众多专精课程:

· 自然社会科学类:数学、理论物理学、微生物理论物理学、理论物理学与神学、天体理论物理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建设、地理学等

· 工程建设社会科学类:航太工程建设、计算机社会科学、人工智慧、环境社会科学与工程建设、机器人、设计学等

· 生命社会科学与药理学类:药理学、微生物科技建设与理论物理学、微生物化学与工程建设、微生物信息学、微生物化学、微生物化学与微生物理论物理学、医学、牙社会科学、*健学、遗传学、航空药理学等

· 工科与社会社会科学类:会计与金融创新、商务管理工作、政治经济学、人力系统管理工作、国际政治政治经济学、国际商学、公共行政及管理工作、外交事务与国际关系、战争学等

· 文化及艺术学类:英语、德语、拉丁语、拉丁语、艺术、历史学、神学、历史学与神学等

王后理工学院提出申请要求

和很多英国大理工学高等院校一样,英国伦敦王后理工学院不接受*中考战绩直接提出申请大二专精课程,国内*生可以使用OSSD、IB、A-level战绩来进行提出申请。OSSD*生提出申请英国伦敦王后理工学院大二专科直录,根据不同的专精,需要“OSSD 12一年级6门专精课程平均战绩”在83-90分以上。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