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3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公布!美国院校霸榜!欧洲多校表现抢眼!

2022-10-08 11:58:2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连续第三年蝉联全球全日制MBA课程排行榜的首位,哈佛商学院稳居第二,而沃顿商学院则位列至第三。巴黎高等商学院(HECParis)*了欧洲*好的MBA课程,总排名第4;伦敦商学院仍是英国排名*的MBA项目,总排名第6;

重磅!2023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公布!美国院校霸榜!欧洲多校表现抢眼!

就在刚刚,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 (Quacquarelli Symonds) 又*了新的排名榜单——

在*的QS商科硕士排名中,总共包括了如下五大商科专业:

■ 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硕士

■ 金融(Finance)硕士

■ 管理学(Management)硕士

■ 市场营销(Marketing)硕士

■ *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硕士

排名亮点

在该排名的TOP10中,美国院校依然以包揽该榜单半数课程的*优势稳占主导地位,前三甲的课程也同去年*持一致。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连续第三年蝉联全球全日制 MBA 课程排行榜的首位,哈佛商学院稳居第二,而沃顿商学院则位列至第三。

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了欧洲*好的MBA课程,总排名第4;伦敦商学院仍是英国排名*的MBA项目,总排名第6;西班牙IE商学院(总排名第7)和IESE商学院(总排名第10)跻身前十。

新加坡有3个MBA项目跻身*前30名: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第9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第26名)和ESSEC商学院(第28名);澳大利亚排名*的MBA项目(第27位)来自于墨尔本商学院。

排名标准

The 24 Solar Terms

QS商科硕士的考核标准有以下六点:

■毕业生就业能力(Employability)

■  企业家精神(Entrepreneurship)

■  校友成果(Alumni Outcomes)

■  投资回报率(Return on Investment)

■  思想*力(Thought Leadership)

■ 班级和师资的多样性(Class & Faculty Diversity)

*链管理硕士排名

Masters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商业分析硕士排名

Masters In Business Analytics

金融硕士排名

Masters In Finance

市场营销硕士排名

Masters In Marketing

管理学硕士排名

Masters In Management

想了解更多排名情况,大家可以到QS中文官网进行查看:

https://www.qschina.cn/business-masters-rankings/2022

想了解更多学校的排名情况和申请条件?欢迎扫码添加微信咨询我们,为你带去专业的解答和帮助~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