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下葬!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合葬,41亿人共同见证一个时代的退场!

2022-09-21 13:09: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英女王灵柩离开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女王的灵柩在护送下前往温莎城堡,王室将在那里举行王室的私人葬礼19时30分左右,王室成员为英女王举行私人下葬仪式,女王从此将长眠于圣乔治教堂内的乔治六世国王纪念教堂。

英国女王下葬!女王和菲利普亲王合葬,41亿人共同见证一个时代的退场!

9月19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正式举行。

全球有约41亿人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国葬,2000多名宾客受邀,超过100万人涌上伦敦街头,进行*后的告别。

这一天,伦敦在哭泣。全球亿万人共同见证着,一个大时代的轰然退场。

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仪式开始之前,钟声敲响了 96 次——代表着女王一生中的每一年。

整个国葬仪式全程将持续约6个小时,一直到当地时间晚上7点30分。

这是200 多年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的*次皇家国葬。

伊丽莎白二世在这里结婚,在这里加冕,亦在这里与*告别。

除王室成员外,多名英国政府官员和多国政要也参加了葬礼。英国新任首相特拉斯身着黑衣露面,在葬礼上简短致辞哀悼。

目送母亲的灵柩进入教堂,查尔斯眼眶泛红,抑制不住悲伤。

同样悲痛难抑的哈里,此时不能穿军装、不能行军礼,只能如此默默地目送。

凯特王妃戴着女王的垂坠耳环与珍珠项链,带着9岁的乔治王子、与7岁的夏洛特公主一起出席。

夏洛特长得越来越像女王了,看得令人恍惚;

此时,年幼的*失声痛哭,*失去了一位女王,但她失去自己的祖母。

人群中的梅根,同样哭花了妆容。

约2000多人聚集在此共同悼念,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美国总统拜登、法国总统马克龙等。

整个葬礼约1小时:威斯敏斯特教堂的主任牧师David Hoyle主持了葬礼,英国首相诵读《圣经》经文,大主教Justin Welby,为女王祈祷。

11时55分,葬礼仪式进入尾声,军号手演奏《*后岗位》,英国*默哀两分钟。随后,葬礼在英国国歌和哀乐声中结束。而随着新国王查尔斯三世登基,英国国歌中的歌词已由“天佑女王”改为“天佑吾王”。

英女王灵柩离开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女王的灵柩在护送下前往温莎城堡,王室将在那里举行王室的私人葬礼

19时30分左右,王室成员为英女王举行私人下葬仪式,女王从此将长眠于圣乔治教堂内的乔治六世国王纪念教堂。现安置于圣乔治教堂皇家墓穴的菲利普亲王,届时将被转移至此与女王合葬。这里亦是女王的父母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长眠之地。

至此,一个大时代的轰然退场。

留学生假期增加吗?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正式宣布 9 月 19 日为联邦假日,以纪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逝世。除了加拿大的10天哀悼期外,女王葬礼当天也正是联邦假日当天,加拿大各地的联邦雇员都会放假。

虽然联邦假期的放假人员名单可以扩展到私营和联邦监管行业的员工,但许多省份不打算关闭太多场所的运营,魁北克也已表明昨日(9月19日)不会成为魁省公共假期。加拿大服务部(Service Canada)的分支机构将于 9 月 19 日关闭。但他们表示正在调整业务,以便那些之前有预约的人仍将在恢复运营后优先获得服务。

此外,加拿大劳工部长 Seamus O'Reagan 表示,允许其他受联邦监管的雇主企业员工请假或提前下班。加拿大邮政(Canada Post)将在 9 月 19 日停止运营。“当天将不会进行邮件收集或投递,我们的邮局将于 9 月 19 日星期一关闭。特许经营地点的邮局可能会在主机营业时间内开放。” 至于加拿大各地的银行,当天基本都会运作。

魁北克虽然除了加拿大服务部办公室和加拿大邮政停止运营外,其余场所都正常运营,但在伊丽莎白女王葬礼日当天仍将举行“哀悼日”。这意味着杂货店、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学校和其他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可能不会受到假期的影响。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