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承认数据造假!2023USNews哥大排名跌至18位!是申请的好时机吗?

2022-09-15 13:22: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Avery图书馆收藏着各类视觉艺术书籍,还有不少研究生在那里完成他们的建筑或艺术项目。Dodge艺术楼顶层的音乐图书馆规模不大,馆内有乐谱可供借阅。除了GPA,你还要关注ACT和SAT。哥大2020年已录取学生的ACT中位数区间是33-35分,而SAT则为1460-1550

哥大承认数据造假!2023USNews哥大排名跌至18位!是申请的好时机吗?

据央视财经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全球教育排名机构《美国新闻与*报道》杂志*了*“2023年美国大学排名”,受此前数据造假丑闻影响,哥伦比亚大学的排名从去年的第二位猛降至第十八位!

同时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报道,哥大已发表声明、承认有关排名数据造假。声明中提及两处数据错误,一是班级规模,哥大更新的数据显示,班级人数不足20人的比例为57%,而此前提交的是83%;二是拥有博士学位的全职教授比例,更新后拥有博士学位的全职教授比例为95.3%,而此前提交排名参考的数据是*。

你觉得这是一个申请哥大的好机会吗?

其实,每一个排名背后都有侧重点,排名的参考因素和各项标准的权重占比发生变化肯定会影响当年的名次!

排名只是我们了解考量美国大学的一个手段,排名暴跌也不一定代表着学校*水平的下降,申请难度也不会因为排名降低而减少。

话说,哥大还需要用排名*自己的实力吗?

哥大校园简介

如果你喜欢大城市,那么哥大的地理位置可谓非常理想了。它位于曼哈顿区的晨边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坐地铁便可以到达纽约精彩繁华之处。从宿舍和教室向外望去,你可以看到风景优美的公园、蜿蜒的河流和起伏绵延的建筑。

晨边高地校园本身也非常壮美,校园的主广场虽小,但却宁静空旷。尽管位于寸土寸金的大都市,但学校拥有三座食堂、艺术楼群、科学资源和学生活动空间。在咖啡厅,你可以听到哥大新闻学院的研究生、Uris Center的MBA学生和英语博士生讨论他们正在撰写的小说;在校园不远处很有名的匈牙利点心店,你可以看到教授为学生答疑解惑。

哥大的Butler图书馆采用了典型的纽约营业方式——全天24小时开放,馆内拥有极为丰富的藏书,学生自习室数量充足。但哥大的图书馆并不止这一座,校园周边有各类图书馆供你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心情进行挑选。联合神学院(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的图书馆非常漂亮;Avery图书馆收藏着各类视觉艺术书籍,还有不少研究生在那里完成他们的建筑或艺术项目。Dodge艺术楼顶层的音乐图书馆规模不大,馆内有乐谱可供借阅。

哥大学生特点

如果你想进入哥大,那你也必须拥有和哥大学生十分相似的个性特质。哥大的学生非常关注周围的*,不论是*所在社区,参加讲座和艺术活动,还是投入独立科研项目,他们都会通过亲身参与来展现自己的兴趣所在。这也在校园文化中得到了体现——哥大学生经常通过课外活动找到社区归属。他们会全身心投入所做的每一件事。因此,如果你想进入哥大就读,那就准备好迎接忙碌的生活。

哥大的学生也敢于表达自己的兴趣。不论你的兴趣是什么,记得在申请中展现出来!招生官想看到你是怎样的人,你重视什么样的事物。哥大的学生是很积极主动的:学校位于纽约这座大都市,校园规模也很大,本科生有将近7000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会为自己发声,争取想要的资源。因此,如果你认为自己适合这样的氛围,记得在申请中展现自己的独立性。

哥大录取数据

想要被哥大录取,你的学习成绩要非常优异。哥大2020年录取率只有5.5%。除了GPA,你还要关注ACT和SAT。哥大2020年已录取学生的ACT中位数区间是33-35分,而SAT则为1460-1550.哥大接受申请人自行报告SAT分数,所以你不需要寄送官方成绩报告。此外,哥大还支持拼分,所以你可以把不同场次的成绩进行组合。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哥大已经宣布本年度不要求学生提交标化分数。

哥大对SAT科目考试没有要求,因此你有充足的时间准备其他考试。如果你提交了科目考试成绩,在它对你的申请有益的情况下,招生办会将其纳入考量范围。如果你科目考试成绩不错,那就大胆提交;但如果你的成绩不那么理想,那么还是建议不要提交。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