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真公主”!王诗龄入读英国女王母校,入住安妮公主房间!有钱人为何执着出国留学?

2022-09-13 14:00:1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王诗龄入读的正是英国*一所全寄宿制的英国女校:博耐顿*。博耐顿*的申请条件11,12申请条件建议11,12的申请者至少提前两年进行注册。对于注册成功的申请者,博耐顿*会在入学前三年的5月进行周末考察(PreviewWeekend)。

变“真公主”!王诗龄入读英国女王母校,入住安妮公主房间!有钱人为何执着出国留学?

开学季悄然来临,各大明星父母都晒出自己*的开学照以及校园生活,王诗龄的妈妈李湘自然也不会错过,迫不及待的和大家分享王诗龄的近况。

穿着运动校服的她青春洋溢,脸上露出腼腆微笑,试穿一身英伦风的校服套装时瞬间换了气质,令人感觉她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开启自己崭新的留学生活。

李湘分享道,学校贴心地给女儿安排了英女王女儿安妮公主上学时住过的房间,“温馨又古老”,言语中满是对女儿的自豪与骄傲,鼓励女儿在未来加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王诗龄入读的正是英国*一所全寄宿制的英国女校:博耐顿*。博耐顿*成立于1923年,是一所招收11-18岁年龄段女生的寄宿制私立女校,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距离伦敦开车一个半小时左右。

博耐顿*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占地250英亩,树林和草地一望无际。学校建筑多以红砖结构为主,房子宽敞明亮,既优雅又美丽,校园安宁幽静,能帮助学生们专注于学习生活。

博耐顿*被称之为“难进的英国女校”称号,可以说是英国天花板级别的女校。

还有赌王何鸿燊*小的女儿何超欣,*时代也是上的博耐顿*。

博耐顿*的申请条件

11+, 12+ 申请条件

建议11+,12+的申请者至少提前两年进行注册。

对于注册成功的申请者,博耐顿*会在入学前一年的10月进行周末考察(Preview Weekend),让学生有机会可以展示他们在*和其他领域的才能和兴趣,同时,学生也能体验学校住宿的情况。

此外,所有学生还需*在读学校成绩报告以及参加ISEB入学测试,考试内容包括英语和数学的笔试,另外学校高层还需进行面试。

学生通过考试后,学校根据考试结果发放录取通知。

13+申请条件

建议13+的申请者至少提前4年进行注册。

对于注册成功的申请者,博耐顿*会在入学前三年的5月进行周末考察(Preview Weekend)。

同时所有学生还需要*在读学校成绩报告以及参加ISEB入学测试,考试内容包括英语和数学的笔试,另外学校高层还需进行面试。

学生通过考试后,学校根据考试结果发放录取通知。

14+,16+申请条件

建议14+,16+的申请者在入学前一年的8月完成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完成*考核。

14+考试内容:英语、数学笔试和面试以及*在读学校推荐信;

16+考试内容:学生根据A-level科目选择两门学科进行笔试,以及面试和*在读学校推荐信。

学生通过考试后,学校根据考试结果发放录取通知。

为何执着于送*出国

与其说是明星和主持人喜欢把*送到国外,不如说是有钱人都喜欢把*送到国外。

在教育模式上,国际学校以外语学习和兴趣特长为主,而普通的学校以应试教育为主,在成绩面前,其他的爱好和特长都要让位。

而有钱人对*的培养方向与国际学校基本是处于一个方向的。

国际*开设的课程为IB/AP在内的国际课程,相当于已经优先跨入国外的教育体系,在后续申请院校的时候已经占据了优势。

隐私方面,国际学校的学生大多都是同一个阶层的*,大家对于明星子女的关注度没有普通学校高。(你是明星女子,我爸爸还是亿万富豪呢!)

经济方面,明星们在经济上已经为**了足够的底气,他们有更多的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课程,而不需要像我们普通人一样,需要严格计算留学的投资回报率,计算毕业之后多久才能赚回学费。

资源,与其说是拼爹拼妈,不如说是拼资源。

在未来的教育规划方面,热衷于送*去国外和国际学校的家长,*终的目的是让*跳过*。

大家心里都清楚,通过*进到一所*前10的难度非常大,但是通过国际学校进到国外QS前20的院校付出的努力相比*要轻松几十上百倍。

为让更多学生享有接受精英教育的机会,扫码添加微信,我们将以竭诚之力率团队为学生量身制定申请计划、筛选择校名单,帮助学生在申请中脱颖而出!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