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英国高校的隐藏LIST

2022-08-22 09:55:5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很多同学会觉得只要努力刷国本均分就可以弥补*的失利,其实你所在的院校已经不在隐藏LIST里,结果很可能就是浪费申请费。

很多同学会觉得只要努力刷国本均分就可以弥补*的失利,其实你所在的院校已经不在隐藏LIST里,结果很可能就是浪费申请费。

格拉斯哥大学

解析:

(1)A1是985院校

(2)A2是211及排名靠前的双非院校

(3)B及之后则分别为双非、二本及以下院校

**的各类院校被分成了七等。

1661133292658678.png

另外,针对这七个等地的院校,又有两套录取标准:

(1)亚当斯密商学院和传媒学院的媒体管理项目(MSc Media Management)与创意设计与文化政策项目(MSc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Cultural Policy)通用一套标准

(2)其他项目通过一套标准,包括Education、LLM、CS、DS以及传媒类等。

解析: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求拿到英国2:1学位或者GPA达到3.0/4.0以上。例如:西交利物浦、上海纽约大学

解析:

TOP-UP/3+1课程,前三年在国内LIST里的院校,后一年在英国或其他国家读TOP-UP课程,也接受申请。

*对于除北师大珠海分校、北理工珠海分校以外的独立院校学生,基本不再接受申请。

伦敦大学学院

UCL将*大学分为三个等级:

(1)Group A77所院校,以985/211/双一流为主

(2)Group B有计算机背景的学生

(3)Group C其他被教育部认可的*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

本次明确了商学院的申请要求,只接受本科是985/211大学且GPA高于80%的大陆学生。GPA高于85%的申请者会更有优势。

伦敦国王学院

KCL分为:

(1)Prestigious Institutions(211/双一流大学)

申请商学院及LLM的23Fall学生,必须是这类大学,且GPA不低于85分。

(2)Recognized Institutions

申请非商学院及LLM的23Fall学生,必须是这类大学,且GPA不低于88分。

爱丁堡大学

主要将名单分为三类:

(1)985/211

(2)中外合作院校

(3)部分一流学科/专业的院校

同时针对不同专业分为ABCD四个等级:

Band A专业,本科学校要在Priority List上,均分不低于85%(直白地说:清北大学的学生,申请商学院也需要85+)

Band B专业,本科学校要在Priority List上,均分不低于80%

Band C专业,本科学校要在Priority List上, 均分不低于80%;或者均分不低于85%的任何公认大学

Band D专业,任何公认大学,均分不低于 80%

曼彻斯特大学

拥有*复杂分类体系的院校之一。仅说说曼大环发学院,即环境、教育及发展学院。不仅GPA*80分,还细分为三类

(1)GDI

The Global Development Institute的认可List包含了212所学校,包括有985/211以及多数双非大学。

其中,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项目的申请者需要不低于82分的GPA成绩。除此之外,GPA的*要求为80分。

(2)MIE

Manchester Institute of Education认可的List共包含了276所学校,对GPA的要求根据学校的不同,分布在80-82分两档。

值得注意的是,Psychology of Education项目需要学生在申请时就递交6.5/6.5的雅思成绩。

(3)Planning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一共开设了10个方向的硕士项目,认可的院校List共有276所大学,对GPA的*要求也在80-82分之间。

华威大学

只对认可List进行了微调,主要的更新在于WMG学院将所有项目的申请要求从原来的2:2学位*到了2:1学位。

其实,随着现今信息全球化,每所院校都有自己的隐藏名单。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