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Taylor “毕业”了,快来把偶像变学长!

2022-05-27 15:17:0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美国纽约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歌手霉霉TaylorSwift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美国纽约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歌手霉霉TaylorSwift被纽约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不用过多介绍,大家对霉霉也非常熟悉了,相信她的歌你肯定信手拈来。

所以我们来说说,今天的另一个焦点,美国纽约大学。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的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纽约大学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全美国境内规模*大的私立院校,同时也是美国*一座位于纽约心脏地带的私立*。2022年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28位,US News*大学排名第30位。截至2020年10月,其校友和研究人员共有38位诺奖得主,5名菲尔兹奖得主,8名图灵奖得主,31名麦克阿瑟奖得主,26名普利策奖得主和37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

NYU的每个专业实力都很强劲。5大学科,专业范围涵盖超过230个本科专业,其中Stern商学院、Tisch艺术学院都声名远扬。其中,电影电视、戏剧、舞蹈和摄影等专业非常不错。此外,商科学院的本科和研究院课程也非常强势,尤其是会计专业。其他比较强势的文科科目有英文、历史和政治科学等等。

学校出名,自然而然的申请人数也在不断增长,录取要求也在不断*。今年年初的时候,纽约大学公布:2026届新生的申请者超过105.000人,相比去年增加5%,2021年,纽约大学申请者人数首破10万大关,成为美国收到申请*多的大学之一。

纽约大学申请条件

(1)纽约大学本科秋季学期有ED I、ED II和RD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1日、1月1日和1月1日。

(2)纽约大学要求TOEFL/IELTS/PTE/Duolingo English Test考试成绩。

--TOEFL总分不低于100分

--IELTS总分不低于7.5分

--PTE总分不低于70分

--Duolingo English Test总分不低于125分

四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

(3)TOEFL豁免条件:如英语为母语,或递交申请时在全英教学的学校就读3年以上,同时递交SAT、ACT、AP或IB的英语课程成绩,或在一间全英教学的学校、学院或大学完成整个教育经历,可无需递交语言成绩。

(4)纽约大学认可多种考试成绩,包括**成绩。

(5)研究生申请,专业不同项目不同要求不同。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