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考试挂科怎么处理 韩国留学考试有哪些

2022-05-11 10:51:3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韩国留学必须经过一系列的考试才能成功入学,入学之后在留学期间也会有很多大学考核测试,如果大家没有努力学习的话容易挂科。那么留学韩国考试挂科怎么处理?韩国留学考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韩国留学必须经过一系列的考试才能成功入学,入学之后在留学期间也会有很多大学考核测试,如果大家没有努力学习的话容易挂科。那么留学韩国考试挂科怎么处理?韩国留学考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

一、留学韩国考试挂科怎么处理

一般来说,在期中或期末考试出成绩之后的一到两个星期内,是所谓的“成绩异议提交与修正”阶段。这段时间内,同学们是有希望修改自己已经出结果的成绩的。

在此期间,可以向任课老师提出对你得到的成绩有疑问,或者请求对该成绩得到的原因进行解释说明。例如,你的预期成绩是B,但查询成绩时发现自己只得到了C,那么你就可以留言询问教授,自己得到该成绩的原因及自己期望应该得到的成绩。

如果教授出现明显的错误,是可以及时更正修改成绩的。但如果不属于此种情况,那么大家就需要认真叙述自己的想法,以获得教授的理解,从而修改原来的成绩。

简单来说,我们会从以下几个方面叙述自己的原由:

1、自己作为外国留学生,很努力跟进每一堂课程进度且出勤率几乎为*。但是克服语言和环境因素需要一定的时间,希望教授能够给予更多时间,自己会通过这次考试查漏补缺,争取下次取得满意成绩。

2、说明一下现有成绩可能会影响到毕业或者奖学金。

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大部分教授都不会无缘无故修改你的成绩,你可以修改成绩的前提是,认真完成教授布置的报告书和小组任务,出勤率*好*持在97%以上,且让教授看到你求学的态度,每节课都坐在后排玩手机的同学,教授给你的机会是很小的。

3、肯定教授对你在学业上的帮助,并表明跟随教授学习的这一段时间自己对于这门课程有了新的理解。自己非常有欲望继续选择教授的课,但此次考试由于发挥失常或紧张等因素导致成绩不理想,希望教授能够酌情处理。

二、韩国留学考试

韩国留学考试内容有四项,读(100分)、写(100分)、听(100分)、词语和语法(100分),共计400分。时间是四个小时,有六个等级,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初级(一、二级)总分60分以上。中级(三、四级)总分60分以上,单项30分以上。高级(五、六级)总分60以上,单项30分以上。通过韩语3级以上考试就可以申请读韩国大学的本科专业。

韩国留学招考制度考试如未通过,可先到韩国大学的语言中心补习韩国语,国内*毕业生和同等学历者就可以申请韩语研修。这对于国内那些未考上大学,家境又不是很富裕的学生来说不失为一条可以考虑选择的成才之路。

在语言研修结束以后,学生就可以凭国内的学历申请韩国的大学本科、大专续本科、研究生或博士课程。

另外,韩国的一些大学还设有全英语教学的研究生和博士生专业,直接招收*的外国留学生,不需要韩语成绩,只要有托福雅思成绩就可以了。

三、韩国留学的常见问题

1、“零”语言基础的学生可以留学韩国吗

在韩国,一般的院校是不需要任何语言成绩的,因为韩国的大学里面都设有韩国语言学校,即使您没有韩语基础,可以先在韩国语言学校学习一年的语言课程,等*后的语言考试合格了,再通过面试和提交申请资料升入大学本科。

2、中专、职高及技校学历的学生(三校生)如何在韩国留学

中专、职高及技校学历的学生称为三校生,2006年以后韩国本科院校已经基本偏向于只接收普高学历的学生,极少数接收三校生的院校对学生经济上要求颇高,或者签证不能*障,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建议三校生在赴韩留学时,首先申请到三年制大专直接就读,在获得韩国的大专学历之后,直接在韩国本科院校编入三年级。

3、可以用英语留学韩国吗

韩国**的八所大学1996年就已经开设了英语授课的研究生课程,即GSIS课程,还有针对IT类课程的英语授课的研究生课程,并且*高额奖学金,所以英语*的本科毕业生可以不用语言预科,直接就读韩国超一流*的研究生院。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