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哪些专业是留学生们*优选呢?

2022-05-07 17:23:4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大紧缺人才”。*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重大赛事的举办、外资企业不断进驻带来的“会务商机”,都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NO.1

同声传译专业:

同声传译员被称为“21世纪*大紧缺人才”。*对外经济交流的增多、*重大赛事的举办、外资企业不断进驻带来的“会务商机”,都需要越来越多的同声传译员。

同声传译的薪金可不是按年薪或者月薪来计算,而是按照小时甚至是精确到分来算的。目前,同声传译每小时的薪资约为4000—8000元人民币

推荐院校:韩国外国语大学、釜山外国语大学

NO.2

商科专业:

商科对申请的背景要求宽泛,文理皆可,历来是*受*学生青睐的专业。

未来几年,商业、金融的管理类专业,就业增长趋势十分可观。

推荐院校:汉阳大学、梨花女子大学、西江大学

NO.3

新闻传媒专业:

传媒行业是当今*增长*快的行业。报纸、电视、网络、多媒体行业、广播电台、政府公关部门新闻发言人,影视制作公司都对新闻传媒专业毕业生有很大的需求量。

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新闻传媒专业学生更容易接触到*前沿性发展空间的专业课程,更多地接触国外的**传媒机构,这些都为学生高薪就业奠定了基础。

推荐院校:庆熙大学、中央大学、东国大学

NO.4

工科专业:

*学生理工科基础扎实,选择理工科融入更快,更容易打造差异化就业竞争力。

例如,电子、通信、建筑、机械工程、化工等理工科专业,学生毕业后更容易收获非凡职场表现。

推荐院校:汉阳大学、成均馆大学、光云大学

NO.5

动漫游戏专业:

动漫设计师、网络游戏设计师,这些听起来很新鲜,感觉起来有些“不务正业”的职业,随着动漫游戏热的兴起,成为*学生海外留学*为追捧的专业之一。

动漫和游戏产业本身的市场利润空间巨大,相应的工作人员薪资水平也得以*很多,随着国家对动漫游戏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动漫游戏产业的毕业生将成为职场新贵。

推荐院校:弘益大学、详明大学、世宗大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