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就读本科的优势

2022-05-07 10:50: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首先,英国本科的学制比较短,学校文凭认可度高。英国本科三年即可完成学位,只有苏格兰地区的学校是四年制本科;比国内的本科学位节省一年的时间,相对于其他国家也是省钱省时,留学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英国又是*学生留学大国,所以英国本科文凭在*认可度非常的高。

首先,英国本科的学制比较短,学校文凭认可度高。英国本科三年即可完成学位,只有苏格兰地区的学校是四年制本科;比国内的本科学位节省一年的时间,相对于其他国家也是省钱省时,留学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英国又是*学生留学大国,所以英国本科文凭在*认可度非常的高。

其次,英国的高等教育水平首屈一指。比如我们每年在选择学校都会参考QS*排名,英国大学排名在*前100的学校将近20所,占了*前100大学里面的五分之一,这是其他留学国家不能做到的。

英国的签证条件相对宽松。根据英国使馆数据统计显示,*留学生的签证通过率是96%,同其他国家相比,过签通过率极高,而且签证材料准备简便。让学生更*的拿到签证。在另一个留学大国美国逐渐收紧签证政策的今天,留学英国看起来是更靠谱的选择。

不仅如此,英国部分高校无需*即可申请。国内完成*或*的学习,不需要参加*,即可直接申请英国大学预科课程,顺利完成本科预科课程以后可以*本科,避免*给学生带来的压力。

*后,英国社会环境比较稳定,治安相对其他留学国家比较好。近年来,美国枪击案频发,很多家长学生望而却步;英国更让人放心。

一、英国本科学制VS*本科学制

英国的大学通常是本科三年,研究生一年(节约时间成本)。相比较*大学而言,他的学制仅仅是*大学的本科年数。这种学制不仅仅为学生节省了时间,更加为一些大龄青年*了镀金的机会。也许会有人有疑问,会不会短学制的大学影响他的教学质量? 其实完全不会,因为英国大学的是被*认证的,这也足以*了英国学习的含金量。另外,*每年有将近十万多人登入英国就读本科以及硕士,这些数据*英国的学校受*学生欢迎的原因。

二、英国本科授课方式VS*本科授课方式

英国大学的课堂学习与*的大学大致相同,但是*不同点是英国学校注重于自治学习而*大学注重教学学习。相比于*大学,英国大学更加善于培养学生的自理性以及对于理论知识的掌握。绝大数的英国学校会以reading list(读书清单)的形式让学生进行自主学习,比如理论方向的掌握,案例的实施方案。其次,英国大学更加注重于软实力培养,例如团队合作,交流能力,*能力等。

三、英国本科考核方式VS*本科考核方式

英国大学的考试方式也与*的大学不相同,他更多的倾向于考试与论文的双结合。与*大学的单一考试方式来说,他用不同的方式调动了学生的学习自律性,使其学生通过论文写作的过程中理解以及运用理论。另外,学校为了*学生的软实力还会有一些小组专案研究,例如:Nike的新产品宣传方案等。这样的方式可以促使学生更加清晰的运用理论知识在公司案例中,使其学生更好的增加实践性。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