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车!NUS、港大早申已开始!

2022-04-29 16:29:0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NUS是新加坡历史*悠久、涵盖面*全面的综合性大学,在QS 2013/2014年*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24.亚洲*名。

22fall申请还没有完全结束,23fall的“早班车”已经出发了!三月底,*的一些学校首先开始了提前批招生。接下来一起看看提前批招生的申请条件和开始时间吧!

*大学

*大学工程学院是*以至东南亚历史*悠久、*具规模及*全面的工程学院,学院下设五大学系。虽然在QS计算机专业排名中,略逊于港科和港中文,但也能排名全球第43位。

Deadline

早申开始日期:2022年5月1日

正式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日

申请要求:

拥有受认可的本科学位或硕士学位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托福:80

需要提交一份研究计划

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是新加坡历史*悠久、涵盖面*全面的综合性大学,在QS 2013/2014年*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全球第24.亚洲*名。

Deadline

23Fall提前批开始日期:2022年5月3日

23fall正式截止日期:2022年7月30日

申请要求:

拥有受认可的良好的四年本科学位

建议递交GMAT或者GRE成绩

雅思:7.0

托福:100

入围的申请人将被邀请参加面试

*中文大学

Deadline

*轮截止日期:2022年4月27日

第二轮截止日期:2022年5月25日

申请要求:

拥有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且平均分不低于B。

雅思:6.5

托福:79

申请材料:

申请人所属学院院长或学系系主任填写并盖章的优先录取计划推荐表

学成绩单及成绩等级说明;

两封推荐信

英语成绩单;

以上两个专业的申请人还须提交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文件副本(至少二级甲等)

身份证或者护照复印件

个人陈述

其他和申请本系课程相关的*或专业资质证书的复印件。

*中文大学(深圳)

*中文大学(深圳)金融研究院夏令营活动——Mini营,这是一个每年都为大三学生开放的夏令营活动,旨在全球范围内选拔*的大学生,提前发放预录取offer,进入金融学、经济学、会计、数据科学、市场学和信息管理与商业分析硕士项目继续深造。

参加Mini营并通过笔试/面试等选拔的*学员,将有机会获得预录取资格及入学奖学金,*可获全额入学奖学金。

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同时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的学生,本科前2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的前30%;非“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的学生,本科前2年(或前5学期)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的前10%;个别高水平大学可适当放宽标准;

英语水平要求:英语四级不低于550分;或英语六级不低于520分;或雅思(*类)不低于6.5;或托福不低于79分;或GMAT(Verbal)不低于21分;或其它可*英文水平的考试。

还剩1天就5月了,距离提前批申请已经非常近了,有意向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提交申请!即使提前批没有申请成功,也依然可以参与学校的正式申请,但这种捡漏机会大家一定要珍惜呀!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