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国外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2022-05-0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到国外去留学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出国留学的学生每年都有很多,出国留学都有哪些条件呢?

到国外去留学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出国留学的学生每年都有很多,出国留学都有哪些条件呢?

一、美国留学条件

*阶段

应当具备的自身素质

适合去美国读*的*应当适应能力强,能够调节自己的身心;性格开朗,敢于表现;自立能力强;要有自己的特长;家庭经济条件允许,为出国留学美国*计划做好充足的预算。

英语能力

美国*学校对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水平十分重视,需要slep成绩,良好的语言基础和语言能力,美国学习、生活就很容易立足。

数学方面

数学一直是学习其它科目特别是理科的基础。通过数学方面的学习,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为以后创造性能力的拓展打好基础。

本科、研究生

硬件条件

1.学历要求:国际学生申请美国大学本科须至少*毕业,申请硕士须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申请的专业*好符合自己的教育经历和兴趣爱好,因为有些研究生专业对于学生的本科学习背景或者学习课程有一定要求,如果跨专业申请可能会增加申请的难度。

要求:一般申请美国大学GPA*要求在2.5以上,也就是平均分75分左右,排名高的学校对于GPA的要求更高。GPA对于奖学金申请有一定的影响。

3.英语语言要求:美国大学都要求学生在申请时*英语成绩,学生需要参加托福雅思考试。一般学校越好或者专业越热门,对于英语的要求就越高。

4.各项考试成绩要求:本科申请需要SAT考试,研究生申请如理工科、文科及数学专业要求GRE成绩,商科专业要求GMAT成绩,法律专业博士要求LSAT成绩等。但也有些美国大学对于申请研究生的学生不要求GRE或GMAT成绩。

二、英国留学条件

(1)*要求:*留学要求申请者*毕业,年龄不低于14周岁。本科留学要求*毕业,可直接申请也可先读预科,直接申请GPA达80或85分以上;读预科,GPA达到75即可。申请硕士,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证,GPA不低于75.或者专科毕业有2-3年的工作经验。

(2)雅思成绩:初*阶段的学生英国留学,雅思只要不低于4.5就有资格申请,无单项成绩要求。去英国读本科,通常要求雅思达到6.0以上,申请热门专业至少6.5.英国读研,雅思6.5以上。

(3)监护要求:如果留学生尚未成年,未满18周岁,前往英国留学必须有监护人。监护人可以是当地的亲友也可以交由学校安排,建议在申请学校时一并申请监护人,等到拿到签证再与监护人联系。

三、加拿大留学条件

*成绩

本科

*、*三年的平均成绩在80分(百分制)以上,与申请人所申请的学科方向相关的*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80分,拥有*毕业文凭或*;

第二、普通*成绩(不分文理科)不低于满分的70%;

学生在*毕业或者*下学期可以申请加大拿留学,需*成绩*,会考成绩,*预毕业*等材料。另高端院校还需补充*成绩以及*下学期成绩等*。

硕士

申请加拿大硕士,四年本科成绩*好在75分/GPA 3.0(GPA4分制)以上,*大学要求会更高,需达到80-85分/GPA 3.7(GPA4.3分制)以上。

语言能力

本科直入:

一般雅思要求6-6.5分,少部分学校会有小分要求。

本科双入:

*平均成绩达到学校要求,无语言或者语言未达到学校要求,到达学校指定语言机构学习语言,语言学习时间在6个月左右。

桥梁课程:

语言成绩达到学校要求,*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学校会*桥梁课程,学习时间一般在6到8个月,成绩合格者进入本科学习。

硕士留学

一般要求雅思6.5-7分,大部分学校有小分要求。

文书材料

如果你想顺利进入心仪大学,不仅要让招生官看到你的硬实力也要让他们看到你的软实力,*你的综合能力能为院校未来发展效力。这种*,需要通过个人简历、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来体现。

首先,你要知道个人简历与个人陈述的区别,以便在撰写时有更好地发挥。个人简历包括你曾获得的奖项、参加的活动、工作经历、实习*等。个人陈述是需要申请者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漫谈体文章。包括专业兴趣、背景、研究方向、未来职业*。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