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成绩申请美本了?这些美国*认可**分数!

2022-01-11 13:51:16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纽约大学认为SAT、ACT和IB成绩并不是*能满足标化考试要求的方式,因此纽大的标化政策较为灵活,接受*各地的数十种考试和资格证书,并且对所有*能力资格证书一视同仁,这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成绩。 学生申请时需要提交*的成绩,被录取后要通过学校提交*成绩、完整的*成绩单和*毕业*。除非另行说明,所有的材料和文件都必须从校方或其他官方机构发出,并且所有非英语文件都必须附有官方英文翻译和认证后提交。

说起来在很多人眼里,参加*和出国留学特别是读美国本科是不太兼容的,大多数情况下都只能两者选其一。

但实际上,现在有许多美国大学,也是接受申请者用**的成绩来申请就读的,这其中还不乏一些**。

所以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那些接受**成绩的美国院校吧。

1

纽约大学

2021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28

托福iBT*分数要求:100

纽约大学认为SAT、ACT和IB成绩并不是*能满足标化考试要求的方式,因此纽大的标化政策较为灵活,接受*各地的数十种考试和资格证书,并且对所有*能力资格证书一视同仁,这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成绩。

学生申请时需要提交*的成绩,被录取后要通过学校提交*成绩、完整的*成绩单和*毕业*。除非另行说明,所有的材料和文件都必须从校方或其他官方机构发出,并且所有非英语文件都必须附有官方英文翻译和认证后提交。

2

布朗大学

2021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4

托福iBT*分数要求:100

没想到吧,美国*有名的八大藤校成员之一的布朗大学,也承认*成绩。当然,认可归认可,但布朗大学对申请者其它方面的要求依然很高。

具体来说,除了托福/雅思成绩之外,布朗要求所有非IB课程体系的学生提交*成绩。学生要在申请时提交预估分,并在入学前递交*分数。如果不提交,那么申请人及其*母校需要提交书面说明。

3

旧金山大学

2021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03

旧金山大学地处美国经济*发达、文化*多元地区之一的湾区。无论是职业发展还是文化艺术,这里都能给你*丰富的资源和机会。旧金山大学的优势专业有计算机科学、创业学、市场营销等。

申请旧金山大学的学生只需要提交*成绩和*成绩,无需参加雅思、托福和SAT考试。学生需要在*分数公布后立刻向校方递交分数,校方将在收到成绩三天之内告知学生面试时间。

面试通常于七月中在北京举行,符合录取要求的学生在面试几天后就能收到录取结果。

4

俄勒冈大学

2021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103

*电影演员吴彦祖的母校。美国*一个隶属于大学的大型音乐节俄勒冈巴赫音乐节是由俄勒冈大学捐赠资助的项目。俄勒冈大学的强势专业有生物、商科、环境法、教育、地质学、物理学、心理学和体育营销等。

俄勒冈大学的申请流程十分简单,只需要提交*成绩和*的成绩单。他们看起来很重视*留学生,不仅安排了base在*的招生顾问答疑解惑,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定期更新学校的动态,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下。

5

其它大学

除了上面这四所学校之外,接受**成绩的美国大学还有许多,这其中包括:

罗格斯大学商学院(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63)

杨百翰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80)

特拉华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97)

圣路易斯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03)

南佛罗里达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03)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24)

乔治梅森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43)

新罕布什尔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43)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53)

俄勒冈州立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53)

华盛顿州立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176)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2021U.S.News全美综合排名:206)

这里君君需要提醒大家,这上面的部分大学并未在官网上给出具体的用*成绩申请入学的流程,需要申请者通过邮件或电话和校方联系并确认详细流程。

而除了美国以外,其它留学热门国家比如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许多高校也都已承认*成绩用于留学申请

虽然每个院校的具体要求可能会有所差异,但大部分情况下,申请者都可以用*成绩进行申请,而无需再额外提交SAT/ACT分数。

考虑到每年6月底公布*成绩时,距离美国大学新一轮招生开始(8月初)往往已经不到2个月,假如大家想用*分数来进行留学申请,时间可能会相当紧迫,因此也需要各位童鞋提前和学校方面做好充分沟通才行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