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 来诺丁汉大学,和*冠军做校友是什么感觉?

2022-01-07 15:36:5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ofNottingham,简称UoN),被称为“诺大”,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作为一所英国百年*,诺丁汉大学已经产生了很多的杰出校友,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奥运奖牌得主。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简称UoN),被称为“诺大”,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罗素大学*创始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作为一所英国百年*,诺丁汉大学已经产生了很多的杰出校友,包括3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众多奥运奖牌得主。

诺丁汉大学在英国共有六大校区,并且还在浙江宁波设有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创办的宁波诺丁汉大学,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部,并*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约50种学位。

Chapter 1

诺丁汉大学特色

校内设施

诺丁汉大学拥有12座图书馆,图书馆藏有一百多万册各类书籍和期刊,以及大量珍贵的手稿文献。

校内有各种体育设施:室内游泳池,网球场,垒球场,田径场,专门建造的室内体育中心等。体育中心*包括羽毛球、排球、篮球、五人半场足球、无挡板篮球、室内曲棍球、荷兰式6人篮球、射箭、武术项目、乒乓球、舞蹈、有氧锻炼、健身和循环训练中心等完善的体育设施。室内区域*攀缘墙、司诺克台球室、室内板球网、一个供举重训练的专门健身房,以及7个壁球场和一个运动损伤诊所。

艺术和音乐设施设立在湖畔艺术中心,有Djanogly艺术画廊、Djanogly表演厅和Angear游客中心;工艺橱窗里展览着当地艺术家的作品,还有新开的D H Lawrence展览馆。

诺丁汉大学的在其主校区设有12栋学生宿舍楼,新建的Jubilee校园有3栋学生宿舍楼(两栋供本科生住,另一栋供研究生住),在Sutton Bonington校园还有一栋。大学既*男女分住的宿舍,也*男女混住的宿舍。某些学生宿舍和自己举炊宿舍内专设有男生区和女生区。大多数宿舍为单人房间,且每间都有电话和数据线接口,宿舍楼内*公用房间和社交设施。

就业率高

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各地,诺丁汉大学的毕业生一直都深受企业雇主的青睐。在QS 2020就业竞争力排名榜上,诺丁汉大学更是*一众*,名列*第62名,英国第10名。

在2014年Graduate Market评选中,被评为*受大雇主青睐的大学*名。2013-2018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h调研报告中显示,诺丁汉大学毕业生连续6年被评为*受英国大雇主青睐的大学之一。根据2017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诺丁汉大学被评为2017年年度*佳毕业生就业大学。

*校友

4名诺贝尔奖得主、1名外国总理;

弗雷泽.斯图达特爵士(Professor Sir Fraser Stoddart),英国化学家,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彼得·曼斯菲尔德爵士,FRS(Sir Peter Mansfield),英国物理学家,200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

克莱夫·格兰杰(Clive W.J.Granger),英国经济学家,200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奖者。

梅尔文·卡尔文(Melvin Ellis Calvin),美国生化学家,1961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穆罕默德·纳吉布·阿卜杜尔·拉扎克,第六任马来西亚总理。

此外,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也毕业于诺丁汉大学,来到诺丁汉就等于和*冠军成为校友!想想都开心!

地理位置

校园距离古城诺丁汉市中心仅3英里之遥。主校园占地330公顷,园内风景如画。此外另有其它两处校园,周围环境非常优美。有专用的公共汽车穿梭于三处校园之间,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方便。诺丁汉是位于英格兰中部的一座多元文化城市,在伦敦以北。它的公路和铁路交通都十分方便,由诺丁汉去往英国的任何地方皆十分便利。

本市仍*留着一些很古老的建筑,有些建筑始建于中世纪,如位于Castle Rock山脚下的The Trip to Jerusalem 酒馆;据说它是英格兰*古老的酒馆。在市中心有为数不少的咖啡--酒吧和100多家酒馆、俱乐部和餐馆。学生可以享受本市各种夜总会,它们被认为是**好的夜总会。

诺丁汉还以现代艺术闻名。本市拥有约400名艺术家(在欧洲所有城市中艺术家比例*);每年一度的NOW节日也吸引了众多的国际表演者。

在文化方面,诺丁汉是皇家音乐剧院的所在地,以及皇家爱乐交响乐团和诺丁汉剧场的第二故乡。18世纪的皇家剧院经常上演戏剧,芭蕾和歌剧。

此外,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和*宁波还有一个马来西亚分校和宁波分校校园。

Chapter 2

*排名

2021年U.S.News排行榜中,排名*第142

2022年QS排行榜中,排名*第103

2021年THE*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141

专业排名

护理学:全球第28位,全英第五

药学:全球第7位,全英第四

兽医学:全球第36位,全英第七

商业分析硕士:全球第39位,全英第五

市场营销硕士:全球第47位,全英第十四

*链管理硕士:全球第36位,全英第六

Chapter 3

热门专业及院系推荐

兽医专业

这是个比较冷门的专业,也很少有*学生跑来读,但它却是英国排名第七,*排名第36位的诺丁汉大学的*专业。

自该校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就业方面非常有优势,不仅找工作不愁,薪资也相对比价高。

诺丁汉大学的兽医与科学学院开设了众多兽医科学本科、硕士课程,学生们可以学到兽医科学理论以及临床技能,还有机会去合作的医学院参与临床实践。

经英国*就业杂志Target Job调查中,利兹大学商学院是*受雇主欢迎的英国Top5*商学院!

在欧洲Top10*商学院研究评比中,利兹大学商学院排名欧洲第5位。

药学和药理学专业

诺丁汉大学的该专业在*的*排名中位列全球第八,英国第四。

它的药学院开设了药剂学、制药科学、药物开发等课程。毕业后多数从事药剂师和药物开发相关的工作。

传媒专业

诺丁汉大学的传媒专业有一极大的卖点,就是有机会获得去好莱坞实习的机会哦。

该校的文化传媒和视觉研究系*电影和电视研究、大众传媒、新闻学、文化研究、视觉文化等多种课程。在专业排名上是全英第12位,全球前100名。

土木工程

诺丁汉大学的工程学院在2014年的研究能力排名中位列英国第三名,有98%的研究都被评为国际*水平。

该校的土木工程系开设了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测量等相关的专业。

入学基本要求

大学预科:

*毕业,成绩良好,每门主课平均80分以上,英语IELTS5.0

本科:

*毕业,成绩良好,通过预科学习,英语要求IELTS 6.5

硕士:

取得学士学位,成绩良好,IELTS 6.5以上,法学院要求IELTS7.0;MBA需要有三年的工作经验,没有达到英语要求的也可以申请,学生可以先到大学语言中心或其他语言学校学习语言,文科及其他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可转专业申请计算机研究生。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