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课程学习难度高吗?

2022-01-09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SecondarySchoolDiploma)。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ossd课程学习怎么样OSSD课程体系着重学生能力的培养,采用与国外大学相同的70%平时作业30%期末考核的评估方式,完全不同于有利于死读书考试型学习的我国传统方式。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育是着*课程体系之一,也是较‘非应试’教育体制。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那么,ossd学习怎么样?

ossd课程学习怎么样

OSSD课程体系着重学生能力的培养,采用与国外大学相同的70%平时作业30%期末考核的评估方式,完全不同于有利于死读书考试型学习的我国传统方式。评价内容包括:对学习内容的知识和理解;计划、寻求、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口头、视觉、书面的沟通能力;对所学知识的应用能力和技巧。参加这个项目在申请加拿大大学的优势有加拿大的教育资源80%都是先开放给本地的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相当于以北京户口考取清华北大,名额更多,竞争更小,录取率进步500%。环球教育OSSD项目优势:国内一年预科,成绩全球认可。

我国学生可通过加拿大教育系统正规评估 Equivalent Credit Assessment,将我国学分置换OSSD学分加速学业,11年级转入可转换较多16个学分,12年级转入较多可转换22学分。未能置换的其余学分,学生可以在完成OSSD国际课程后获得,同时满足OSSD学历要求和申请大学的全部入学申请要求。

ossd学历究竟好不好

虽然考试与课程内容难度不大,但OSSD受到的国际*界认可程度很高,受到美国、欧洲、澳洲、新西兰、亚洲高校的高度认可。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土学生身份申请其他国家*大学的优势体现:

美国:以OSSD*成绩代替*GPA,胜算极大增加。通过学习OSSD课程,可一定程度上缩短SAT准备时间,更轻松得*。而申请美国排名40之后大学,无需考SAT (美国本土学生仍需SAT成绩),*OSSD成绩即可。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OSSD学生可凭在校成绩申请任何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无需A-Level考试或预科成绩。

亚洲*大学(新加坡、*):OSSD学生在12年级英文课程中得分高于80分可免于*雅思/托福成绩。

所以如果您的*想去OSSD,可以去像东北大学OSSD这样的地方,都是含金量很高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学习”,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