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教学与学分制度如何?

2022-01-0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OSSD全称为OntarioSecondarySchool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它是全省公立学校系统的一部分,颁发给所有完成安大略省教育课程的学生,包括特殊教育、TOPS项目、MaCS项目、IB项目和其他重点*项目的学生。

OSSD全称为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它是全省公立学校系统的一部分,颁发给所有完成安大略省教育课程的学生,包括特殊教育、TOPS项目、MaCS项目、IB项目和其他重点*项目的学生。为了实现这一*,学生需要完成ossd教学课程。

ossd教学学分制度

安省*教学制度

安大略省*共四年分为三个阶段:9-10年级是缓冲期阶段,11年级是冲刺期阶段,12年级是大学预科阶段。 10年级必修课程为*和开放类型课程,11年级和12年级必修课程均为大学预备类型课程,选修课均设置在11年级及12年级。 依据不同的*和语言成绩,毕业生可以申请相应的加拿大高等教育院校及全球其他国家高等教育院校。

安省*学分制度

OSSD毕业所需的30个学分中,需有18个学分来自必修课,12个学分来自选修课。具体课程开设每所学校会有不同,以每学期公布的课程为准。每个学分至少需要110个小时的课堂教学时间。

ossd课程毕业条件

毕业条件

1、修满30个学分,其中包括18个必修课学分和12个选修课学分;

2、完成40小时社区服务;

3、通过安省文学水平考试(OSSLT)或选修安省文学水平课程(OSSLT course)。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教学”,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