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较好的国际*呢?

2022-01-09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察学校的师资力量,这一点可以通过询问教师薪资来判断,虽然不一定,但是高薪聘请的教师质量总是更让人放心的不是吗?另外,还要看老师是否能吸引*的专注力,这是对教师人格魅力和教学水平的判断。 看学校的社会实践设置情况。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通过学校风格不一的社会实践能让*从小懂得社会生活的多元化。 一定要了解班级规模和师生比,因为如果班里人数少,每个*都能得到老师关注,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

现在很多家长选择送*进入国际*就读,毕竟国际化的教育对于学生的教育也很有帮助。并且未来就业的选择也会更多一些。但是选择哪所国际*可让父母伤透了脑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选择好的国际*的条件有哪些?

国际*的选择条件

考察学校的教学及课程安排,较好听一次课,了解一下教师的授课理念和方式,同时也能感受到师生关系手否和睦,老师的态度是否得当等。

考察学校的师资力量,这一点可以通过询问教师薪资来判断,虽然不一定,但是高薪聘请的教师质量总是更让人放心的不是吗?另外,还要看老师是否能吸引*的专注力,这是对教师人格魅力和教学水平的判断。

看学校的社会实践设置情况。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通过学校风格不一的社会实践能让*从小懂得社会生活的多元化。

一定要了解班级规模和师生比,因为如果班里人数少,每个*都能得到老师关注,有更多机会展现自己。

学校的办学特色,是双语教学还是全英文教学,课程体系是否完善、课程讲授是否深浅得当等,方便根据*的实际情况选择学校。

学校的*情况和毕业生去向。

国内*的国际学校

北京京西国际学校

北京京西学校创建于1994年,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学校目前有大约来自57个国家的1500名学生左右,以及大约190名外籍教师。

WAB为所有学生*特殊访问苹果电脑和移动设备,人员和管理人员。12年级学生参与我们的一对一台笔记本电脑计划。到2年级的教室*园*台iPad、iPod和笔记本电脑。iPad应用在整个学校的各个部门,从PE到学习支持核心学科领域和更多。

上海*国际部

上海市上海*,创办于1865年,占地340余亩,是一所历史悠久、闻名*、享誉海外的*学府。1993年6月1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教卫办批准,上海*正式成立上海*国际部。1995年,上海*国际部加入IB国际文凭组织。据统计,上海*国际部至今累计已有美国。

日本、韩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波兰、伊朗、印度、挪威以及港澳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来校学习。

学校现开设*一年级到十二年级课程,截止2013年在校生达3500余人。学校为11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开设IB、A-level以及AP课程的国际学校。外籍教师与本部以及大学教师共同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师资力量。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国际*的选择”,希望能够在对国际*的选择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