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学校的录取比例高吗?

2021-12-31 17:25:4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从师生比来看,越往高年级,师生占比普遍越高,尤其是*。中教数量占*优势:平和 上外西外、华师双语则是外教多于中教。从课程体系来看,*难、站在鄙视链*上游的IB占据了5席,为开设课程*多的。 *录取:TOP4学校不分伯仲,都很出彩

国际学校到底选择哪所学校好?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要记得所有这些学校都是私立的,他们也要赚钱养活自己,所以很多利益的前提并不一定是学生或者学习优先;每年每所学校有考进G5和藤校的,但更多学生是在相对普通的高校就读,这个与体制内的学生也是一样的,关键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经历什么样的教育。下面 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

读国际学校的优势

摆脱应试教育,促进全面成长

由于国情因素,使得国内的主要教育模式就是应试教育,这无形中就加大了学生的学习压力,而且只为考试而学习,限制了学生其他方面的发展。

国际学校走的是国际教育路线,注重的是对学生的全方面培养,除了学习成绩之外,对于个人素养、兴趣爱好的发掘与培养也是非常重视的,让学生可以真正成为全面人才。

出国留学前的好去处

当下,本科留学已经成为一种时代发展潮流,不过想被国际*学府录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时候先在国内就读国际学校*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首先是课程,绝大多数国际*会采用国际课程体系,比如:IB、AP、A-Level等;然后是培养,国外大学在招生的时候,不仅看考试成绩,学生综合素养也是重要的考察点;*后是*指导,除了学生自身的努力之外,国际学校专业*指导服务的支持,也可以大大*入读*的几率。

上海国际学校学费

*录取比:星河湾

超过了10%,是四大金刚中“*容易”考入的。除了协和双语(万源城校区)和耀华临港校区有稍微人数增长外,绝大部分学校的*部规模是小于*部的,直升的淘汰率不低。

学费*:包玉刚&耀华

12年下来光学费就超过210万!*划算的是尚德实验,小初阶段平均每年学费不到4万。前4大*中,*性价比的星河湾,平均每年学费为10.2万 。

学生体量*大:尚德

尚德的小初高班级人数都达到36人。

从师生比来看,越往高年级,师生占比普遍越高,尤其是*。中教数量占*优势:平和

上外西外、华师双语则是外教多于中教。从课程体系来看,*难、站在鄙视链*上游的IB占据了5席,为开设课程*多的。

*录取:TOP4学校不分伯仲,都很出彩

**offer(TOP10)中世外录取*出色(不过世外毕业人数是这四校中*多的)。平和在TOP30录取中*有优势,22.89%的学生早申中进入TOP30大学;TOP50录取中,星河湾*占优势。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上海国际学校的费用”,希望能够在对国际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