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sd课程大概一年多少?

2021-12-27 16:24:35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无论*要选择美国大学、英国大学、澳洲大学,加拿大因地理位置所处的北美和所属英联邦成员国都将是走英美教育体系内的申学通道。说真,加拿大安大略省承认*国内的*和*部分成绩。上完了发的OSSD证也是加拿大教育局的。

无论*要选择美国大学英国大学、澳洲大学,加拿大因地理位置所处的北美和所属英联邦成员国都将是走英美教育体系内的申学通道。所以使用ossd课程,在国外上*大学,足够容易些。以ossd和安省*成绩申请美加英澳大学的录取几率要远大于以**毕业证来申请大学,申请人无需参加**。这也是国内*,申请这个课程的具体原因。

ossd课程费用

一般普通北美留学费用在30万人民币每年,生活费用交通费用不低于20万人民币每年;而相比较之下,在国内使用OSSD线上课程,整个*也花不了出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可见,在家留学更划算,更靠谱。

学习这个课程之后,就可以获得北美*文凭,这样成功申请国外名 校的概率更高了。

以OSSD和安省*成绩申请美加英澳大学的录取几率要远大于以**毕业证来申请大学,申请人无需参加**。这也是国内*,申请这个课程的具体原因。

ossd特色

可以直接申请。他们的课程,有特色,有优势,而且关注度也高,颇具有影响力。*申请这个课程,就可以获得北美*文凭,如此一来,在国外上名 牌大学,更容易了。

即便申请了OSSD*课程,*国内的成绩也是承认。说真,加拿大安大略省承认*国内的*和*部分成绩。

靠谱,首先学籍是注册好的,说明学校是正规的。上课的时候都是加拿大的外教上课,学生来自*各地,质量也有*证。上完了发的OSSD证也是加拿大教育局的。

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主要有esl语言课程;ossd(安大略省*文凭课程)和upc大学预备课程。他们的课程主要适合于国内完成*学业,*和*课程的学生,其中研究生预科课程主要适用于国内本科毕业和专科毕业的学生。

OSSD能申请什么大学

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济、政治和文化教育中心,聚集了超过一半的加拿大顶 尖大学,因此同属安省的OSSD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拥有极大的优势。OSSD体系学生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学生身份,通过101本地生申请通道申请加拿大大学,而国际学生(包括加拿大安大略省之外的省份)通过105申请通道申请加拿大大学,竞争压力大大减小,可极大*录取率。

美国:美国名 校重点评估*课程的*含金量与GPA。而OSSD课程在全球认可程度高,以能力培养为重点的过程式学习可以让学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更好的GPA。因此在申请时具有极大优势。

英国:0SSD成绩被英国全部大学认可,可以直接入读英国大学,无需像*普通学生一样通过学习预科,可以替代A-level。以OSSD成绩申请,竞争少,优势突出、录取率高,是进入英国精英G5名 校的优势通道。

澳大利亚:0SSD学历在澳大利亚的认可度极高,持有OSSD学历的学生以6门12年级平均分即可申请澳大利亚大学。大部分澳大利亚大学可接受12年的英语(ENG4U)成绩,作为英语能力的凭证,无需*雅思托福成绩。学生只要从OS5D顺利毕业,便达到澳洲大学的录取要求。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课程”,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