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上海性价比*的国际学校竟然是它!

2021-12-21 17:27:3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试时间2~3小时不等,大部分一天以内完成考试内容笔试:英语数学(理综)语文(部分)面试:一对一面试为主难度:每个学校侧重点不一样国际学校分类IB课程体系学校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上海市*外国语*;

截至目前,上海国际学校数量已经达到140所,*达到1000所(数据来源“TOP SCHOOLS”)有公立、私立之分,优劣好坏之分,我将实地考察,从学校基本信息,招生情况,学校硬件、学校资质等方面解读国际学校,当然,您看到的未必全面,只是多*一个解读视角以供参考。

国际学校

在上海国际学校的名目繁多,有上海教委认证的21所国际学校,他们拥有资格开展国际课程分为四大类:IB 国际课程、美国*课程、A-Level 课程、加拿大 BC 课程。其学子拥有上海户籍,且参加过中考的学生能够拥有*学籍与国外学籍的双学籍,未来如果不出国,还可以参加**。

另外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过别类国际*课程。办理规范,需要多维度的建设,比如办学理念、教学大纲、师资力量、学生服务和*与后勤*障。上海市国际教育*团,每年都会对国际课程进行年检,除了检验国际课程的品质和学校*障机制,还会分别对学校、家长、学生、老师开展会谈,从而获取真实反馈。

目前国际*名目繁多,由上海市教委认证批准有资格开设国际课程的学校仅 21 所(公办 11 所,民办 10 所),21 所学校获得资质可开展的国际课程分为四大类:IB 国际课程、美国*课程、A-Level 课程、加拿大 BC 课程。该 21 所学 校录用考核的学生将被纳入统一的学籍制,必须参加统一会考和学校国际课程的评估考核,完成三年学业,才能获得上海 市教委颁发的上海市*文凭(国际课程)毕业证书。

入学考试

招生时间

入学当年3~5月是招生高峰期。

考试次数

部分学校仅有一次机会,招生老师每天面对很多组家庭,如果给第二次机会,学生摸清楚考试套路或经过培训拿到*,并不代表学生的真正能力,招生老师就不认可第二次考试的成绩,所以,干脆只给一次考试机会。

上海国际学校展会很多,也是招生旺季,所以,基本上是全年可招生。

考试时间

2~3小时不等, 大部分一天以内完成

考试内容

笔试:英语+数学(理综)+语文(部分)

面试:一对一面试为主

难度:每个学校侧重点不一样

国际学校分类

IB课程体系学校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上海市*外国语*;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民办位育*;协和双语学校(古北校区)

上海交大附中IB课程中心;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华师大附属双语学校;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华二紫竹莱蒙尼亚国际课程

上海美达菲双语高级*;上海浦东新区民办万科学校;上海浦东新区宏文国际学校;瑞士莱蒙尼亚学院

美高课程+AP体系学校

星河湾双语学校

WLSA上海课程;上海市西南位育*国际课程;上海市文来*(国际部);上海金山*外国语学校;上海建平*国际课程班;上海光华学院(光华美高);上海大同*国际部(公费班);上海万科双语学校;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上海协和双语学校万源校区;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美国诺科学校;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格致*国际部(公费班)斯代文森国际*;上海常青藤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双语学校;上海市民办文绮*(闵行汇点*);上海田家炳*国际部;进华*国际部圣玛丽*、美国蒙特沃德*上海校区;上海宏润博源学校;上海北美学校诺美国际学校;美国林登*上海校区;美国Lee Academy高级*;美华学校United Ivy Academy

A-level课程体系学校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上海光华学院(光华剑桥)

上实剑桥外国语*;耀华国际教育(古北);上海交大A-level;上海宝山区*外国语学校;万科德英乐;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沪港学校(耀华浦东);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上海市金苹果双语学校;CATS China 剑桥凯师*;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上海英澳新国际*;高腾致远;上外贤达A-LEVEL;上海莱克顿学校;科桥学院;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卡迪夫公学(上海)中心;澳大利亚学校

BC课程体系学校

上海民办南洋模范*;协和教科(教科实验);卢湾高级*国际部(公费班)

新虹桥*国际部;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上海民办永昌学校;上海民办燎原双语学校;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上海枫叶国际学校

外籍子女学校

上海*国际部;德威;上海美国学校;复旦附*际部;上海惠灵顿;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国际部;上海市进才*国际部

上海市市西*国际部(公费班);上海宋庆龄学校国际部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上海国际学校”,希望能够在对国际*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