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为你阐述何为ossd

2021-12-17 10:33:1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就目而说OSSD课程是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修满学分后以可以以加拿大学校学生身份申请海外大学,英、澳国家的大学可以免预科直升本科!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认可。

*近很多同学问小编ossd是什么?ossd全称是什么?就目而说OSSD课程是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修满学分后以可以以加拿大学校学生身份申请海外大学,英、澳国家的大学可以免预科直升本科!OSSD的课程学习并不长,*快可以一年完成,*晚两年时间,可以满足大部分学生的需求。学习课程的难度相比AP课程A-Level课程,难度还是比较简单的,*申请标准很容易达到。

ossd全称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认可。

ossd课程主要内容

OSSD课程是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以加拿大学籍身份,直接全面对接** 修满学分后以加拿大实体学校学生身份申请海外大学,相对于*普通*、留学预科或其他国际课程的学生身份而言,英、澳国家的大学可以免预科直升本科,*大学的录取率也更高,英语成绩好的同学更容易直接被大学免雅思托福录取,“一证*全球*。”

国际*以英文为主,辅以中文的授课。国际*整合中外教育资源,注重多学科和多元文化融通,使学生在*的学校里享受国际化教育。国际*可以帮助尽早熟悉和适应国外教育模式。国际*为*学生搭建了一所走向**大学的桥梁。

主修内容(必修项):英语、数学、科学

主修内容(必修项):英语、数学、科学

艺术学分:舞蹈、戏剧、媒体、音乐、视觉艺术(选择一门)

额外英语课、或者第三语言(如中文)、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加拿大与*研究(选择一门)

商科课程、体育与健康、艺术(选择一门)

11年或12年级的科学、9-12年技术教育(如:计算机、木工等)(选择一门)

选修课内容:

理科方向:可以选择11-12年级物理、化学、生物

商科方向:可以选择11-12年级会计、经济等

计算机专业:可以选择11-12年级计算机等

ossd有哪些特点

OSSD学生的成绩并非基于标准化考试。OSSD课程中,学生将会通过整个课程的表现而取得成绩,其中70%来自日常测验、作业和其他活动。后面的30%来自每个科目的期末考试。在A-Level或IB考试中,学生害怕考试,通常会表现得很差。但是,OSSD课程有很多种方法,就是避免一锤定音。另外,有OSSD文凭的同学,他们可以不用标定考试分数,而只需上6门12年级的课程即可进入大学。第二,OSSD课程是以学分为基础的,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要。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擅长的学科来学习。

之后,OSSD课程侧重于培养学生的合作与能力。每个课程都会让学生实践这些技巧,学会如何在团队合作中与不同观点的人一起工作。这将成为雇员在全球化经济中较为重要的技能之一。有了OSSD学位,可直接在101频道直接申请安省本地学生,分配比例较大的录取名额,类似于在国内申请北大清华,避开激烈竞争的国际学生通道,更容易脱颖而出。申请到其它国家的大学,享有和加拿大本地学生相同的权利,被**录取的比例也大幅*。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是什么”,希望能够在对ossd课程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