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雅思到底哪个更容易?

2021-12-18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也可以拿着雅思成绩申请藤校,但是不同的院校,对于雅思托福的要求也不太一样,英国大学对语言成绩的规定都非常明确,且是发出conoffer的必要条件之一。另外,英国大学对雅思的总分要求没有托福那样严苛,但是对雅思的单项会有严格的要求,比如剑桥牛津要求考生拿到小分四个7以上,这就比托福的要求更加严格了。

一直以来,雅思主要适用于赴英联邦国家留学,而托福适用于北美国家。但随着近些年的发展,曾经的分割线早已变得模糊,如今雅思和托福普遍都得到了全球各大院校的认可,只是在分数要求上略有不同。

托福和雅思哪个好

基本上,全球*大学都接受雅思托福成绩,可以拿着托福成绩申请G5.也可以拿着雅思成绩申请藤校,但是不同的院校,对于雅思托福的要求也不太一样,英国大学对语言成绩的规定都非常明确,且是发出con offer的必要条件之一。而美国大学则是采取择优录取的原则,官网上往往公布出一个很模糊的*语言标准或者根本就不会提出语言要求。另外,英国大学对雅思的总分要求没有托福那样严苛,但是对雅思的单项会有严格的要求,比如剑桥牛津要求考生拿到小分四个7以上,这就比托福的要求更加严格了。

托福还是雅思

对托福和雅思都有了基本了解后,应该怎么选择呢?

一般而言,如果你已经决定了去英联邦国家,还是优先考虑雅思;对于北美国家如美国和加拿大,托福成绩的接受度更高,这个泛用标准现在还是成立的。但现在就算你已经考了托福后半路打算改申英国院校,那么问题也是不大的。

其次,如果你已有明确的*学校,则直接根据学校官网的要求来看看托福和雅思他们接受哪个,具体的要求是什么。如果都接受,那么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了。看看以下这些问题:

1、我的听力是弱项,写作、口语是强项。

2、我不太擅长总结提炼,做笔记。

3、我的心理素质和体力一般。

4、我更擅长纸笔测试。

5、我更喜欢英式英语,不喜欢美式英语。

6、我更喜欢对着人说话,而不是对着电脑得不到回应。

7、我更喜欢阅读社科类文章,看到那些科技类文章我就头疼。

如果以上问题的答案,yes更多的话,那么可以说,雅思比托福更适合你,反之,托福会更适合你。如果还是不确定,可以多做几套真题来感受一下,哪个更适合你。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托福和雅思哪个好”,希望能够在对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