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课程不一样的国际*?

2021-12-1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安公路2186号0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学士桥(亚洲)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依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60余年来的办学成效,于2016年学校正式成立,采用全日制寄宿制学习,以招收应届*、*在读学生或同等学历毕业生为对象,通过相关培训可以获得国际认可的国内*文凭,并根据雅思考试或者日本大学考试及国内*课程、素质课程等成绩申请马来西亚或日本院校。

由于日本高质量的教育,学费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昂贵:和英美动辄一年30-50万留学费用相比的是,日本的留学费用一般是在10万元到15万元。

尤其是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日本多所大学调整语言考试要求,政府也放宽了对留学生的入境限制,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日本留学

今天,我们就先来盘点下开设有日本课程的国际*有哪些,意向留学日本的家庭不要错过~

国际*有哪些

上海常青藤学校

上海常青藤学校涵盖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高等职业教育等领域,2013年创建了AP/A Level学部,2015年学校与美国杨百翰大学合作成立BYU课程上海中心,2017年学校获得IB候选学校认证,2018年学校获得培生爱德思A Level课程认证和*DSE课程认证。2020年上海常青藤学校与滋庆日本**留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常青藤学校中日融合*课程(*寄宿)正式设立。

**障

1+3学制:在常青藤学习1年,在日语,数学和英语等日本文化课奠定基础后考入日本合作的**学习,这些合作*的*大学*率高达80%以上。

3+1学制:在常青藤学习3年,日语达到1级水平,完成日本*的教学大纲,参加EJU应试辅导。毕业后进入日本滋庆教育*旗下的日语学校过渡1年,*留学生考试和各个大学的校内考的应试技巧。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9-11年级插班生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838号(近秀沿路)

02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于上海鸿文国际教育*,是依托鸿文品牌优势、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的高端国际教育品牌。上海鸿文国际教育*是1993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与台湾地区合作办学的学历教育单位,纳入上海市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在校学生1100余人。

**障

1. 国内通道

(1) 普通*:本科,专科

(2) 国际项目:双一流*“4+0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2. 国外通道

(1) 日本*精英计划

*:日本*国公立大学

要求:日语N2水平,留考(EJU)成绩优异,托福70分+

(2) 日本留学*计划

*:日本优质合作院校

要求:日语N2水平或申请语言学校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各省市*应(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历,或*在读生。

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宝安公路2186号

0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学士桥(亚洲)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依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校60余年来的办学成效,于2016年学校正式成立,采用全日制寄宿制学习,以招收应届*、*在读学生或同等学历毕业生为对象,通过相关培训可以获得国际认可的国内*文凭,并根据雅思考试或者日本大学考试及国内*课程、素质课程等成绩申请马来西亚或日本院校。

日本方向:

*学年:日语基础(听力、口语、阅读、语法、词汇)、国学课程、日本文化、演讲技巧、体育(P.E)、社团、摄影、茶道、插花、艺术与设计、素描水彩

第二学年:日语JLPT N2课程(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科学、人文学、体育、社团、批判性思维、日本文学、软件应用、心理学

第三学年:日语JLPN2+JLPN1课程 、日本留学生考试(EJU)辅导课程、*指导

**障

高效的*指导为留学准备与申请贯穿学生入学到出国整个过程,由老师专门对学生与家长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专门开设*指导课,为每个学生**更好的*障。

对接日本大学(部分)

东京大学 京都大学 名古屋大学 庆应义塾大学

横滨市立大学 大阪府立大学 九州工业大学 东海大学(日本)等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各省市*应(往)届毕业学生或同等学历、*在读学生

学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国际*有哪些”,希望能够在对国际*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