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A-Level课程如何选择时间如何规划?

2021-12-11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每一位A- Level课程的老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同时,老师们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得到英国考试局的协助和培训。为了监控分布在*上150多个教育中心的教学质量,这些考试局已经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网络;通过其批准的附属中心,不定期地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定。从而*证每一个就读A- Level课程的学生能接受到教育。

A-Level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国内的学生如果在A-Level考试中获得好成绩,就可以直接申请进入国外大学,但家长还在对A-Level国际学校的教学质量抱有疑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什么是A-Level国际课程,A-Level国际学校怎么样?

A-Level国际课程

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学生*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新航道天津学校了解,其具体*是培养在国内初*成绩的学生进入*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大学;培养在国内初*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A-Level国际学校怎么样?

英国考试局对每一个开设A- Level的附属中心都进行严格的教学质量控制措施。每一位A- Level课程的老师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测评。同时,老师们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得到英国考试局的协助和培训。为了监控分布在*上150多个教育中心的教学质量,这些考试局已经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完善的组织网络;通过其批准的附属中心,不定期地对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评定。从而*证每一个就读A- Level课程的学生能接受到教育。

申请*?A-Level课程如何选择时间如何规划?

*学生和家长有一个*主要的问题就是在进入A-Level的时候,并不确定自己未来到底是想读什么?

所以,我们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重要的是:先要去确定大体申请的学校和专业,然后再去根据大体申请的大学要求和专业来选择A-Level的课程。

A-Level时间规划表

那么如果你是想要去申请牛津、以及剑桥等英国*,那么应该如何去安排好你的个人时间呢?

1 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前一年的5-6月去参加AS考试。8月出成绩。

2 申请前一年的10月前就去参考雅思,如果你是想要申请英国的**,那么你至少要把你的雅思考到7分。

3 申请前一年的10月15日前必须要通过英国的UCAS系统递交你的申请表格。

4 递交申请之后,牛津和剑桥往往会安排在10月底-11月安排你们进行面试。如果你的AS成绩和面试都比较理想的话,那么大学通常都会在入学当年1月-2月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5 入学当年的8月必须要递交你的A2.的*后成绩以及雅思成绩。递交签证和入学。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A-Level课程”,希望能够在对A-Level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