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际*哪家强?

2021-12-06 17:30:4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五、海亮外国语学校海亮教育*自2002年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联合创办国际大学预科班(IFP),历经10余年发展,成功构建了从*到大学预科13年一贯制教育体系。目前,海亮外国语学校拥有4500余名学生,涵盖192多个班(*国际班、初*际班、高*际班、美国22大学班、国际大学预科班、澳大利亚*班、精英班、韩语班、日语班、对外汉语班、A-Level剑桥国际班等)。

在选择国际学校之前,先给自己发出几个问题,并且自己回答,可以得到确切的答案后再进行下一步。为什么选择国际学校?想要了解国际学校哪方面的信息?是否喜欢国际教育的模式?有了答案后,做好心态上的准备就可以进行咨询了解了。今天就来看看浙江国际*

浙江国际*

一、杭州育澜剑桥国际中心

杭州育澜剑桥国际中心成立于2010年6月,隶属朴新教育*,是一所开设 A-Level 课程的剑桥国际*,并经剑桥国际考评部授权。

目前,学校已与英国伊顿公学、协和学院、莫顿*、杭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SDAN)等国内外*建立了紧密的教学合作关系,每年为学生*英国伊顿公学*才能课程、ASDAN素质教育专项课程、暑期国际交换课程等学习和交流机会。

二、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国际班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坐落于杭城西部,占地近十万平方米。学校注重学生全面素质培养,是浙江省首批一级特色示范学校。2014年,学校成为*大陆一所全球寄宿联盟会员学校。

该校与新加坡华侨*、德国拉特瑙学校,美国温莎学校、印度德里公学、新西兰林菲尔德*、瑞典国民青年学校、西班牙贝塔尼亚?帕特莫斯学校等十余所国际结成姐妹学校,进行多方面合作。

2007年经德国教育部授权在学校设立DSD德语特色班,学生辅修德语,并通过相关学业考核。2014年至今的两届美加班毕业生全部收到美国排名前100位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三、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浙江桐乡校区)基于耀*际学校80多年在**及内地城市推行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引进海外先进教学资源,重视中英双语能力。

桐乡市耀华学校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办学总规模达2000名学生,学段涵盖学前教育、*、*以及*。该校*、*课程以*国家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引进海外教育资源。**四年制的出国留学预科课程,其中包括两年制的国际*教育普通(IGCSE)及两年制的普通教育高级(A Level)。

四、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

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是北大青鸟文教*与嘉兴经济开发区共同合作创办的一所集*园、*、*、*为一体的国际化新型学校。学校位于长三角杭嘉湖平原腹地嘉兴国际商务区内,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该校在班级设置上有6个特点,即一体化、小班化、个性化和模块化、多样化、信息化。

五、海亮外国语学校

海亮教育*自2002年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联合创办国际大学预科班(IFP),历经10余年发展,成功构建了从*到大学预科13年一贯制教育体系。2014年,海亮外国语学校被剑桥大学国际考试中心授予“剑桥国际中心”称号。

目前,海亮外国语学校拥有4500余名学生,涵盖192多个班(*国际班、初*际班、高*际班、美国2+2大学班、国际大学预科班、澳大利亚*班、精英班、韩语班、日语班、对外汉语班、A-Level剑桥国际班等)。

六、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是宁波市镇海*与美国密苏里州巴斯图学校合作创办,由宁波赫威斯教育*独立投资建设的浙江省*所中外合作寄宿制普通高级*。

学校以“教育塑造人格”为基本原则、以博雅教育、英才启蒙为办学定位,将美国*课程和*传统文化培育相结合,为学生*了国际视野和民族文化并行的课程体验。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浙江国际*”,希望能够在对留学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