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ossd直播课程学习

2021-12-12 10:30:0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前段时间,为了*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各大中*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ossd直播前准备家长:1、营造安静的学习氛围,为*准备好电脑、手机等上课设施2、提醒*准时上课、积极互动、*持心无旁骛的状态3、引导生活、行为、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恪守学生:1、永远要清楚,学习是给自己学,不要自欺欺人2、你前一秒切换网页看B站或者甄嬛传,下一秒你的同学就将走到你前面3、要注重劳逸结合,下课后看看窗外,避免眼睛过渡疲劳4、把“书房变课堂

前段时间,为了*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各大中*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为了*证学生日常学习,国际学校陆续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必要的在线支持。那么就来看看ossd直播怎么样?

ossd直播前准备

家长:

1、营造安静的学习氛围,为*准备好电脑、手机等上课设施

2、提醒*准时上课、积极互动、*持心无旁骛的状态

3、引导生活、行为、学习习惯的培养和恪守

学生:

1、永远要清楚,学习是给自己学,不要自欺欺人

2、你前一秒切换网页看B站或者甄嬛传,下一秒你的同学就将走到你前面

3、要注重劳逸结合,下课后看看窗外,避免眼睛过渡疲劳

4、把“书房变课堂",把客厅变操场”,越早习惯,越早获得成功

ossd是什么课程

OSS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文凭(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教育是着全**的*课程体系之一,也是**的‘非应试’教育体制。OSSD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大学承认。

OSSD课程是安大略省教育部为10-12年级(相当于国内*至*年级)*生设计的学习课程。学生通过选修不同的课程,

●获得30个*课程学分(18个必修学分、12个选修课学分)

●通过安省*文学水平测试(OSSLT),

●完成4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就可获得此*文凭,并可持此文凭申请国际*大学。

The Goals of Education

Meeting the needs of each individual student.

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ossd直播”,希望能够在对ossd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